MENU

11:38
金正恩元帅的领导”主题国际讨论会举行

   朝中社平壤11月30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Español]

 

由同朝鲜友好协会主办的“金正恩元帅的领导”主题国际讨论会12日在西班牙塔拉戈纳举行。

讨论会在协会成立22周年之际进行,亚历杭德罗•卡奥•德贝诺斯主席等同朝鲜友好协会和一些国家支部人士、同朝鲜国际团结小组成员前来与会。

讨论会上,先介绍朝鲜欧洲文化交流促进协会等发来的贺信后,多位代表先后发言。

在朝鲜,在继承前辈领袖们意志的金正恩元帅的领导下,一切都为人民服务。同朝鲜友好协会主席肯定地说,只要有他的领导在,朝鲜人民将克服严峻的考验和困难,一定会建成社会主义强国。

同朝鲜友好协会国际组织秘书表示,金正恩元帅把朝鲜进一步建设成为人民互帮互带、和睦相处的一个大家庭、地上乐园。

同朝鲜友好协会俄罗斯支部、德国支部、巴西支部和智利支部人士们表示决心,将绝不容忍西方媒体针对共和国大搞的歪曲宣传行为,揭露其虚伪性,为结束资本主义体制并建设正义的新世界而进行斗争。

印度和希腊等同朝鲜友好协会一些国家支部成员强调,在当今时代拥戴像金正恩元帅那样杰出的伟人,是我们共同的光荣和骄傲。

讨论会通过了致敬爱的总书记同志的信函。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8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FA, Kim Jong Un, DPRK 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