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在党中央委员会工作

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从主体53年(1964年)6月19日开始在党中央委员会工作。

 

 

第二天,金正日同志对党中央委员会一些干部们说,要加强和发展党,使之永远成为金日成同志的党。

他强调,要把拥护金日成同志作为首要本分,并对于在全党确立金日成同志的思想体系、巩固和维护全党以金日成同志思想为基础的思想意志的统一与团结、建立新的党务工作体系和方法等问题作了具体的教导。

后来,金正日同志亲切引导党中央委员会工作人员都在党务工作中坚持抓好主线,以新的工作方法和作风进行工作。

主体54年(1965年)1月某一天,金正日同志向干部们具体地指明了把党务工作切实变为做人的工作方面的一系列问题。

由于他的细心指导,干部们得以用很高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母亲般的品德进行工作,党务工作有了新的转变。

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在党中央委员会工作,这是党和革命、祖国和人民的莫大光荣和幸福,是一个对加强和发展朝鲜劳动党、实现主体革命事业具有巨大意义的历史性事件。



Source: http://vok.rep.kp/
Category: 伟人传记 | Added by: redstartvkp (19/06/19)
Views: 541 | Tags: Kim Jong Il, Central Committee, W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