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2:33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一次正式大会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开幕

[all photos]

 

在朝鲜劳动党建党75周年前夕世界各地的进步人士都在回忆其党史上的辉煌历程。为了庆祝这一重大事件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举办了其九年来的首次代表大会。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一次正式大会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开幕

主体1092020103第一届国际团结大会举行。

参与会议的有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和候选人、庆祝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成员、社团领导人和积极分子以及友好党派、政治和公共组织、青年组织的代表、小组成员、科学、教育、保健、文化和艺术领域的活动家。拍摄工作由红星TV朝鲜电台的代表进行。

 

 

103日至17日期间组成了一个庆祝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其组成如下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社团在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常任代表、红星TV总编辑亚历山大·莫斯托夫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社团在中国的常任代表、红星TV副总编辑李纪峥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社团在欧盟国家的常任代表弗里茨·施密特

俄罗斯高统联主席、全民联总裁金·菲利克斯·彼得洛维奇

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圣彼得堡市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尼基塔·多布罗夫

 

 

李纪峥同志代表领导委员会主持了会议。

为了纪念白头山伟人,播放了不朽的革命赞歌金日成将军之歌金正日将军之歌

李纪峥同志致欢迎辞,并宣布第一届国际团结大会开幕。

与会者全体起立收听朝鲜劳动党党歌。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发表政治演讲

领导委员会主席、俄罗斯联邦和独联体国家常任代表、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在大会上发表了政治演讲。

首先,莫斯托夫同志在重要节日之际向领导委员会成员、筹备委员会成员、友好政党和组织、小组和公众协会的代表致以问候。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说,他很荣幸地欢迎来自不同国家和政治势力的众多代表出席第一届国际团结大会并向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他向大会与会者说:

我很高兴见到这么多不同的代表。尽管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紧急防疫委员会和莫斯科市政厅采取了严格的并被我们组织积极支持的防疫措施,但我们还是设法便利、安全地组织了这次不光是让大家出席,还能让大家进行广泛讨论的代表大会。在这些光荣的日子里,尽管发生了影响我们组织活动的信息封锁和制裁,尽管发生了致命的冠状病毒大流行和无情的台风,我们还是要庆祝为朝鲜人民打开了胜利之路,并影响了整个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关键事件——朝鲜劳动党的成立!

随后莫斯托夫同志详细介绍了党和国家建设的道路即人民朝鲜自主体3419451010日以来所做的事情。在谈到朝鲜劳动党成立的历史时,他提到其根源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纪初,即1926年朝鲜起义爆发时,金日成同志创立的朝鲜第一个革命性的先锋组织——推翻帝国主义联盟。

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在十四岁时成立了推翻帝国主义联盟,提出了这一方案:摧毁日本帝国主义,解放朝鲜,实现其独立,建立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并进一步推翻一切形式的帝国主义,取得共产主义在全世界的胜利。因此,可以说,推翻帝国主义联盟成为现代朝鲜劳动党的雏形,而其思想和理论基础则是在朝鲜人民革命军的反日游击斗争的实践中奠定的。

莫斯托夫同志强调,朝鲜从一开始就凭借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的自主政策捍卫了其政治和经济主权。与进入经济互助委员会和华沙条约组织后就对苏联方面产生依赖的国家不同,朝鲜劳动党选择了主体道路——自力更生的道路。

 

 

在谈到这一追求如何反映在党的标志上时社团负责人回顾了党工如何向金日成同志提出了朝鲜劳动党的标志草样其中描绘了一个用锤子的工人在土地上耕作的农民以及一个用铁撬棍的钢铁工人。

“最大的问题在于只描绘了工人和农民,而脑力劳动者被抛弃了。只有通过把他们全部画在一起才能象征性地表明劳动党是劳动人民的统一政党——那天金日成同志如是说并鉴于朝鲜人民的革命传统提议用锤子代表工人阶级用镰刀代表农民并用毛笔代表知识分子。

莫斯托夫同志继续说

按照时代的要求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制定并实施了作为一种国家意识形态的主体思想这使得在最短的时间内确保党军队和人民的一致成为可能消除派系主义现象摆脱左倾主义和事大主义。他第一个提出“人是一切的主人,并且决定一切”这一革命性论点,这成为了主体思想的主要哲学原理。

伟大领袖金正日同志将这些原则全面系统化并形成了主体思想的社会主义理论。为了保护革命的成果,他提出先军政策——在国家事务中,一切工作以军事为先、以军事为重,这使得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各个方面利用人民军队的力量成为可能。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将前任领导人的贡献联合为一个统一的思想体系——金日成金正日主义,继续了社会主义革命的事业,并将其祖国变成了一个强大而繁荣的核大国。白头山伟人的伟业确实不可动摇。

是的,伟大的朝鲜劳动党无疑遵循了光荣的政党和国家建设道路,这是所有政治力量的楷模。光荣的朝鲜劳动党把人民群众的福祉放在首位,学习其他社会主义国家的经验,避免犯错误,光荣地成为了真正的母亲党,赢得了全体人民的厚爱!

 

 

莫斯托夫同志在讲话的最后分析了在金日成领导人民解放运动之前朝鲜在日本侵略者手中所犯的错误。他将这与我们时代的处境作对比指出国际进步势力有倾向分裂主义和教条主义的危险趋势。呼吁联合起来时,我们组织的负责人说:

作为一个在后苏联时代出生的人,在学习金日成金正日主义时,我常常问自己很多问题。究竟什么能确保主体社会主义理论的生命力?面对社会主义阵营的崩溃,朝鲜人民如何捍卫社会主义?

在谈到主体社会主义理论的原始特征时,应该记住,它作为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创造性发展,在朝鲜民族的国家建设历史的各个阶段都得到了不断的改善。在我看来,正是这种方法才能够团结最广大的人民群众。

我想每个人都记得1993年的这一天发生的事情。许多人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但有一点很明确:当时所有爱国势力都团结起来捍卫国家的民主——左派和右派为了同一个目的斗争

 

 

莫斯托夫同志向所有政治力量的代表发出呼吁强调对我们组织封锁的今天可能很快就成为他们的明天因为正如现在对红星TV施加的压力一样明天红色路线也可能遭到同样的对待。

在演讲结束时,他强调说:“为了不让自己处于孤立的位置我们应该果断地与垄断者作斗争加强团结与凝聚力紧急地为在被隔离于社交网络外的情况下工作打下基础更加高举国际团结的伟大旗帜。我们将向全世界证明,只要太阳还会照常升起,我们就永远不会放弃我们的信念!”

与会者满怀热情地收听了朝鲜劳动党党歌。

随后举行了证书颁发典礼,向有杰出贡献的人士赠送了我们组织准备的感谢信和社团徽章。

 

 

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亲自颁发感谢信给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社团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为社团的发展、与中国相关组织建立友好关系、对红星TV的财政支持以及参加人道主义援助做出了重大贡献领导委员会成员、社团常驻欧盟国家代表弗里茨·施密特——为社团的发展、与欧盟相关组织建立友好关系、对红星TV的财政支持以及参加人道主义援助做出了重大贡献俄罗斯高统联主席、全民联总裁金·菲利克斯·彼得洛维奇——对我们社团的全方位支持和对揭露朝鲜半岛真相的贡献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圣彼得堡市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尼基塔·谢尔盖耶维奇·多布罗夫——在与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及为与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建立长期伙伴关系的基础上提供全面协助全民联执行秘书、俄罗斯社会组织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主席申·安德烈·尤里耶维奇——为社团的发展、红星TV项目的信息支持以及社团与全民联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历史学副博士、朝鲜学家阿斯莫洛夫·康斯坦丁·瓦列里安诺维奇——即使在最困难的日子里也能为我们社团提供信息支持以及他为揭穿关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谎言做出了重大贡献。

根据庆祝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的决定,感谢名单中的其他人都将收到一封感谢信和一个社团徽章。

仪式结束时,与会者全体起立收听了国际歌。

 

 

国际团结大会与会者发表讲话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社团常驻欧盟国家代表弗里茨·施密特第一个发表讲话。

施密特同志出生于德国,童年时代就亲眼目睹了资本主义腐朽思想影响所造成的后果。他以对朝鲜第一次访问的回忆开始他的报告,他说:

朝鲜对我来说是一个神秘的地方,一个别的国家,但我还是决定去那里旅行。经过一年的计划,我终于第一次跨过了鸭绿江,看到了一片广阔的原野和一个士兵。这个士兵非常自豪,充满了精神力量和希望,他站着并怀着这样的想法:我在守护自己的祖国。我感到在这个神圣的地方,没有已经填满我的祖国的来自美国的所有污秽,我感到了一种神圣的战争精神。

为了表达对主体社会主义理论的钦佩,他根据由南朝鲜主体思想研究会会员高本撰写的《命运的灯塔》提出了自己对主体思想特征的分析。

 

 

在研究主体思想时他确定了三个关键点

人独立于大自然

作为一种智慧生物人的创造力可以改变大自然

人是宇宙中唯一可以改变自然的生物

施密特同志强调多亏有了主体思想一个人才能像坦克指挥官一样为自己的命运铺平道路。

他指出:

一些支持托洛茨基主义的左派人士认为主体思想是过于简单的意识形态。但是,只有一个具有深层含义的简单思想才能在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心中点燃大火,并促使他们采取行动”。

在他讲话的最后他呼吁与会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朝鲜及其不朽的革命理想周围他朗诵了伊朗金日成主义小组负责人阿里·莱扎·科济斯塔斯特写下的一首诗的片段

今天我在写

关于内心的冲动

被所有时代和各国人民的伟大哲学思想所吸引。让他们留在空白

找不到诗词

但我宣扬自己的声音

关于最深的兴奋

在我们的祖先面前

在人类面前,在世界面前。

<...>

有多少哲学家

有多少思想家

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提出了一个未解决的问题:

人啊,你是谁?

突然全世界听到:

人啊!你是世界的主宰!

主体是这样正确地第一次回答了哲学史的问题,向所有哲学家展示了正确的道路。

 

主体作为一个永不结束的春天,夺取了地球各国人民的心,从中奋斗,渴望。或像坚不可摧的灯塔

用他的光拯救所有迷路的人。

 

伟大而自豪的主体

宣扬无可争辩的真理:人啊!你的天性就是自主!创造力!

和意识!

人啊!

你是自己命运的主人!你就是世界上最强的!

在对报告进行简短讨论的过程中,莫斯托夫同志在回答与会代表之一的有关问题时强调说,主体思想其实完全没有宣称意识决定物质,而只是科学地论证了一个人(或者人民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如何能够改变我们周围的世界。

 

 

随后是俄罗斯高统联主席、全民联总裁金·费利克斯·彼得洛维奇发言。

他说

亲爱的同志们当我看到你们这些年轻人为了庆祝朝鲜劳动党成立而聚集在这里时我有很多话想说只可惜没有足够的时间。

我只想回忆一下一件事。朝鲜大使在2010年问我为什么你不回祖国呢然后我蛮横地回答他我不喜欢在护送下出行。然后突然间,我就被邀请参加金正日同志的生日并且可以再带上三个人。去12天!

我要求可以无人陪伴地去任何地方。奇怪的是,他们同意了!

然后我就以自己的亲眼所见证实了:苏联和美国的宣传人员说的话都是绝对的谎言。我对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以及主体思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钻研了几十年并最终提出了主体思想。他透彻研究了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孙中山的理论以及其他哲学家的理论。金日成同志从他们那里吸取了最好的精华!

主体思想的核心——人是自己命运的主人。但是要成为主人还需要克服许多障碍。而只有真正的劳动者才能做到这一点。

世界上有许多共产党,但是只有一个劳动党——这是朝鲜劳动党!

我为自己祖辈的国家而感到自豪。当美国佬在90年代击败俄罗斯时,在光荣的朝鲜劳动党的努力下,朝鲜尽管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却得以幸存下来。

紧接着,金·费利克斯·彼得洛维奇同志向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积极分子和友好政党的领导人发出了强烈呼吁,请求他们把揭示朝鲜半岛的真相的事业进行到底。

 

 

大会的下一位发言者是俄罗斯联邦列宁主义共青团圣彼得堡市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尼基塔·多布罗夫。

首先,他祝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所有领导人、负责任的工作人员和积极分子特别是祝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举办了第一届国际团结大会。他表示,大会特意在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前夕举行,这一安排特别重要。

多布罗夫同志说:

我们之间的合作其实并不算太久,是从今年年初开始的,但是在这段时间,我们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我们成功地举办了两次在线会议。第一次是纪念永远的主席金日成诞辰,第二次是纪念他逝世26周年。来自俄罗斯不同城市的共青团员、社会组织的代表、团中央委员会的成员、经验丰富的东方学家和朝鲜学家参加了这些活动。与会人员纷纷指出了金日成在创建独立的社会主义朝鲜中的贡献。

在谈到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合作的作用时,他继续说:

82日,我们与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圣彼得堡市委以及社会组织俄罗斯的希望一起在圣彼得堡成功举行了名为妇女的角色:历史与现代的圆桌会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积极分子安娜·贝尔托娃参加了会议,她说,金日成同志尽管深受传统的父权制影响,但仍能够在朝鲜实现男女的完全平等。

我坚信,我们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联系将越来越多,因为列宁共产主义共青团与朝鲜人民和朝鲜青年之间的友谊是源远流长的。

多布罗夫同志强调:

令人高兴的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一起努力加入国际团结朝鲜的大行列。这证明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年轻人正在研究主体思想的事实他们将伟大的金日成同志视为领袖和导师

 

 

随后不是庆祝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成员的大会嘉宾作了发言友好的非政府组织开放环境的代表、历史学家阿久科夫·帕维尔·亚历山德洛维奇历史学副博士、总政治部高级讲师诺维科夫·奥列格·根纳季耶维奇。

 

 

还有几位同志以远程形式参与了大会。中国主体思想研究会会员正日峰同志在参会视频中说他很高兴以视频的形式与各位同志见面。

正日峰同志指出,金日成同志提出的主体思想开启了人类历史的新时代——主体时代。他代表中国主体思想研究会向大会和朝鲜的未来表示衷心的祝愿。

他还强调,我们将继续与无耻诽谤朝鲜的西方媒体作斗争。

 

 

俄罗斯共产党人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和国际委员会指派的中央政治局委员、特维尔州科纳科夫地区议员伊利亚·尤里耶维奇·克列缅诺夫在视频中祝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快乐。

克列缅诺夫同志强调,现代朝鲜的整个历史都与金日成解放祖国后立即成立的朝鲜劳动党的活动和斗争息息相关。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52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Friends of Korea, 1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Solid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