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4:50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庆祝朝鲜建国73周年

   红星TV莫斯科、北京9月11日电   

 

--社团首次对朝鲜驻华大使馆进行正式访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庆祝了共和国成立73周年。

 

95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纪念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向泛民联以及与朝鲜友好的各组织领导人发出政治号召。

莫斯托夫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应该从朝鲜分裂的历史中学习教训,朝鲜族和友好力量的组织面临的紧迫任务如果得不到解决的话团结朝鲜的事业将陷入更加困难的境地。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安德烈·申、弗拉基米尔·诺盖教授、拉夫连季·古尔吉耶夫同志、玛格丽特·库雷廖娃同志和彼得·什什科夫同志听取了社团领导者的发言。

 

 

莫斯托夫同志说

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我想与你谈谈99日以及我们的运动组织面临的紧迫任务。

我们不能忘记,共和国成立的日期是与南方的单独选举有关。毕竟,最初计划通过协商,如南北政党联席会议所确定的那样,组建一个统一的朝鲜。但美国帝国主义在南朝鲜操纵李承晚匪帮建立了一个傀儡政权

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统一的支持者,特别是南朝鲜的共产党人遭受了何种对待他们对于共产党人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于是就发生了对济州岛的血腥扫荡。但南方的进步力量,由于没有一个统一的政治路线,无法进行反击。侵略者制造的无数血案加剧了朝鲜的分裂。

直到今天,对南方的军事占领仍然存在,这也对北方的社会主义制度构成了威胁

现在,敬爱金正恩同志特别注意到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敌对势力正在向北方推广他们的文化,意图在道德上腐蚀青年并进一步颠覆国家政权。我相信我们也应该注意到了这一点,因为我们的年轻人更容易受到堕落文化的影响:我们的年轻人听k-POP,看亲美电影,并努力追求“美式生活”,谴责社会主义。反过来,如果我们以及现在的北方不提倡社会主义文化,而是资本主义文化,那么这种情况迟早会变成不可避免的失败。

我们几乎没有看到年轻人在团结朝鲜的各种组织了。最糟糕的是,我们甚至没有看到年轻的朝鲜族!如果我们现在不开始采取积极措施,那么在二三十年以后这个大厅里就根本没有人朝鲜语的万岁了。

 

同志们!我们必须牢记我们创建组织的目的——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积极发展正确认识朝鲜的运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抵制文化扩张。

我深信,敬爱金正恩同志通过文化发展在国内巩固社会主义的路线是一条真正正确的路线,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加大力支持这条路线

莫斯托夫同志的讲话获得了在场人员的掌声,他们表示赞同他的立场和关切。

 

 

 

202199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代表们根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的指示,对朝鲜驻华大使馆进行了首次正式访问,庆祝朝鲜建国日。

方邀请,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我组织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纪峥同志和中国执行委员会外联部长栾新同志作为社团代表访问了大使馆。

纪峥同志和栾新同志代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伟大领袖和伟大领导者肖像照敬献花篮,并深深鞠躬。

随后,李纪峥同志和栾新同志在使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图片展。

纪峥同志和栾新同志与使馆官员进行了友好交谈,其间汇报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基本情况。官员们赞扬了社团领导人员的出色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李纪峥同志表示,中执委会一定会继续开展相应工作,并将积极与使馆保持联系。

最后大家交换了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

随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举行了线上会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的大多数成员出席了会议。 执委会主任李纪峥主持会议。

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我组织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同志向执委会全体成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述了朝鲜建国的历史背景。

李纪峥同志强调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建立加速了朝鲜的革命建设。

通过不懈努力,苏联政府在1948年年底时从朝鲜撤出了所有军队。然而,美国不仅继续在南朝鲜部署军队,还与李承晚匪帮勾结,继续其分裂朝鲜的政策。此后,朝鲜半岛长期分裂,事实上形成了两个朝鲜。美帝国主义应该为朝鲜的分裂负全责

随后,杨雄同志说道73年前的今天,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向世界庄严宣告了光荣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成立

他强调

——新朝鲜的成立是朝鲜历史的新纪元也是反帝民族民主革命史的大事件。由于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和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为光荣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加强发展建树的不朽业绩主体朝鲜的尊严和威仪彪炳于世繁荣强盛的未来辉煌灿烂

李樾歌同志说道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建立标志着朝鲜人民可以自主支配自己的命运。这是朝鲜人民在社会主义探索的成功也是社会主义制度的成功。

李纪峥同志补充说目前全世界仍然被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

——号称有着优质医疗资源的美国等西方国家在疫情面前不堪一击而朝鲜却在抗疫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再一次彰显了朝鲜式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在会议的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一些中国执委会的组织问题。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33 | Added by: redstartvkp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