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爱和献身的一生

4月15日是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诞生的史意深远的日子——太阳节。
主体1年(1912年)4月15日,
金日成同志诞生在万景台,他一心为祖国和人民奉献了一切。
金日成同志一生的座右铭是以民为天。
他走访全国各地,进行现场指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从中感到最大的自豪。
从北方的煤矿和矿山村到分界沿线的农村、从东海边的小港口到西海的孤岛等全国各地都印有
金日成同志
献身爱民的足迹。

 

 

金日成同志进行现场指导的道路有汽车无法行驶的偏僻山村小路,还有枪林弹雨的前线路,也有雨打雪落的泥泞路。
他在诞生日和节假日也都为人民进行了现场指导。
平壤市牡丹峰区人民委员会科员金柱成说:“
金日成同志生前一直为改善人民生活而呕心沥血。他什么时候都把人民放在一切思索和活动的第一位,无论走到哪里都首先了解人民的生活情况,还过问人民喜不喜欢、人民该说什么、人民有什么意向等,他那可亲的面容真是令人难以忘怀的。”
船桥编织厂车间主任许贞淑说:“1965年寒冷的冬天,金日成同志亲自来到了这里作业现场。每当看到制品不断生产出来,都不禁感到心里热乎乎的,因为如今也觉得好像有金日成同志就和数十年前的那天那样要开门走进这个作业场来。”

金日成同志从祖国解放初期到伟大生平的最后时期一直坚持走访全国各地,他所考察的单位共有2万600多个,其日数共达8650多天。
这些超人想象的数字和事实足以说明他总是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奋斗了终生。
有一个故事传颂着
金日成同志的伟人风范。
主体72年(1983年)7月某一天,
金日成同志接见来访我国的德国女作家鲁伊斯·林泽尔,给她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很久以前,我国某勘探队在妙香山发现了高品位金矿脉,并计划开发一个大规模矿山。

金日成同志受到有关汇报后说,如果在妙香山开发矿山,那么会有爆破声使那些珍贵鸟类吓跑,选矿场水流入河里,造成鱼类都死去。
他讲完那天的故事后说,我们是为了几吨黄金而不能破坏妙香山的美丽风景的,现在我国人民去妙香山进行休养和旅游等,度过愉快的时光,人民群众的利益是万贯金钱都不能换得来的。

金日成同志曾在迎接他七十寿辰的意义深远的4月说过,他的愿望是受到人民的爱戴和支持,他的革命义务是为人民而斗争到底。
就这样,
金日成同志的生平是始终为人民献身奋斗的,他那山高海深的恩情是朝鲜人民永志不忘的。
所以,朝鲜的诗人创作一首诗,反映了人民的殷切心愿。
诗中写道:
金日成同志献出一生打造了人民的天下
所以,人民就把朝鲜这个国家
金日成同志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要这个国度的人民说起祖国的历史
那么,他们纵情高唱金日成同志的一生
个个都感激涕零

人民永恒的慈父
他解放像路边的石头一样任人践踏的人民
让他们享有谁也无法享有的尊严
建立了世上独一无二的人民之国
向他表示感谢

伟大领袖
金日成同志以民为天的路是由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继续走下来的,如今则由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坚持走下去。
金正恩同志不断进行现场指导,迎来一个个值得五千年民族史上特书大写的事件,向全世界大大显示金日成民族、金正日朝鲜的尊严和国力。
因为有
金正恩同志在,所以两位伟大领袖的爱国遗愿、强国建设遗愿一定会得到实现,人民的幸福将越来越如花盛开。

Category: 伟人传记 | Added by: redstartvkp (19/04/16)
Views: 562 | Tags: Kim Il 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