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不听劝阻,访问迷魂阵密营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1936年2月,朝鲜人民革命军南湖头军政干部会议以后,金日成同志率领部队向白头山地区进军。途中他决心访问迷魂阵密营。这一密营就坐落在千古密林中。

途中他遇到了独立一师一团一连的战士们。他要求他们带路到迷魂阵密营去。可是他们却连忙劝阻他不要去。

“金将军,迷魂阵山谷是个伤寒猖獗的地区,您决不能到那里去。”

“那些患者中有不少已丧命埋在地下。金将军怎么能到这样的地方去呢!我们决不能让您冒这个险。”

战士们你一句我一句地极力劝阻。

游击队员们曾在游击区深知伤寒是多么可怕的病。当年有许许多多的人患伤寒倒了下去。

但是金日成同志却对他们说:

“伤寒病也是发生在人体上的,所以人完全可以征服它。

难道传染病能征服人吗?我看还是人可以征服传染病的。”

但队员们也寸步不让,他们说:

“您说人能征服传染病吗?这是不可能的。不管健康的还是体弱的,只要得了这种病就没治了。崔贤连长原来是个多么健康的人啊,可是他也得了伤寒病,已在这个迷魂阵医院住了好几个星期了。”

金日成同志听了,很吃惊地但又很坚定地说:

“你说什么?像他那样的健将还得传染病?他为伤寒病受苦,我更应该去迷魂阵呀!”

指挥员和队员们看到已无法劝阻,便恳切地对他说,去倒是可以去,但到了迷魂阵决不能进伤寒病患者的病房。

但是,他到了密营,先去了50多名伤寒病患者住的病房。

“……求您将军不要进来,进来不得呀!”骨瘦如柴的崔贤一面朝门口爬过来,一面慌忙地喊起来。

金日成同志急忙跑过去,握住了他滚烫的手。

崔贤两眼热泪盈眶。瞬间,全病房的病员都哭了起来。

后来,由于受到金日成同志舍生忘死的那种火热的同志友爱的鼓舞,这些病魔缠身备受折磨的伤寒病患者们,终于战胜疾病复原了。

Category: 伟人传记 | Added by: redstartvkp (23/08/29)
Views: 162 | Tags: KPRA, Kim Il Sung, Mihunzhen, Nanhu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