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6:42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主体110(2021)年4月活动记录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纪念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在主体110(2021)年4月对各地进行了工作访问,并与各地区的工作人员讨论了各项事务的状况。

 

 

4月2日,莫斯托夫同志发表了一篇文章,题为《关于派系分裂的后果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前景展望》。在文章中,他谴责了骗子的行径——他们伪装成团结朝鲜社团的领导者,以牟取个人利益并收集朝鲜方面的情报。

 

 

4月8日,根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一致决定,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在庆祝太阳节之际接任纪念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主席。

同一天,应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一等秘书祖景秀的邀请,我们组织的负责人访问了朝鲜大使馆。他与祖景秀同志讨论了对外宣传和经济合作发展等各个领域的问题。

 

 

4月10日,在庆祝太阳节之际,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的名义向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朝鲜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发送了贺电。

 

 

4月11日,莫斯托夫同志与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李纪峥和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主任尼基塔·多布罗夫讨论了社团在相应国家的工作情况。我们组织的负责人向李同志和多布罗夫同志提出了各种改进建议,以及庆祝太阳节的具体指示。他还与泛民联主席进行了建设性的谈话。

 

 

4月15日,发布了一部关于金日成同志革命活动的罕见纪录片——《金日成主席在南北朝鲜各政党、社会团体代表联席会议上作报告(1948年4月)》。

 

 

4月18日,莫斯托夫同志访问了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的照片和影像文件档案馆,在那里他研究了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的革命活动。

 

 

4月23日,在庆祝朝鲜与俄罗斯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洛维奇·普京历史性会晤两周年之际,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的名义向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发送了贺电。

 

 

4月30日,对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积极分子帕维尔·博鲁诺夫表示感谢——他公开揭露并阻止了谋杀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候补成员的企图。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8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