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0:48
对朝鲜战争历史的篡改不可接受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6月24日声明

 

主体39(1950)年6月25日,朝鲜半岛爆发了祖国解放战争。

是美利坚合众国挑起了这场长达三年的被外国媒体称为“朝鲜战争”的武装冲突,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他们自始至终希望将其“势力范围”扩大到整个朝鲜半岛。

然而,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领土之外,仍然存在着篡改历史的行为,主谋者试图将北方抹黑为侵略者。

1950年6月25日在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上提交的有关北朝鲜军队“入侵”南朝鲜的报告是对朝鲜侵略的唯一“证据”,这份报告是美帝国主义的欺骗性文件——这是历史事实。实际上,联合国“朝鲜问题”军事调控成员小组在6月23日之前完成了对“三八线”的检查,正式得出结论说:“没有任何有关北朝鲜意图突袭的情报信息”。

这种篡改历史的尝试是旨在妖魔化朝鲜的大规模宣传活动的一部分。为了反击,我们组织将在接下来几天再次上传揭露朝鲜战争爆发的真相的记录片。

对朝鲜战争历史的篡改和对事实的隐瞒是不可接受的!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40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usa, South Korea, North Korea, Korean War,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