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1:18
纪念祖国解放战争胜利日会议举行

   红星TV莫斯科7月23日电   

 

721日,在祖国解放战争胜利日之际举行了会议。在会议上宣读了节日有关的报告,并讨论了一些关键的组织问题。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主持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李纪峥,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主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安德烈•申,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内务顾问费奥多尔•萨盖达,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执行秘书奥莉加•费宁娜以及摄影师帕维尔•勃鲁诺夫和积极分子蒂姆•特棱德尔坎普。

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亲自向与会人员表示问候。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说道:

—在金日成将军的领导下,在祖国解放战争中赢得胜利的人民军士兵的壮举,直到今天仍是勇气和奉献精神的一个典范。尽管敌人具有科学,技术和数量优势,但他们还是以整体统一的力量为武装到牙齿的美帝国主义者做出了坚决的反击。

但是,如果没有士兵对革命斗争本质的理解,祖国解放战争的胜利是不可能的。经过多年的反抗日本占领的战斗,朝鲜士兵意识到国家的命运取决于战争的结果—要么赢得自由,要么重返殖民压迫的枷锁。中国人民志愿军与苏联空军不希望忍受美帝国主义日益严重的威胁,也在祖国解放战争中洒下了热血。

 

 

我坚信,向全世界展示国际主义力量的人民军士兵、中国人民志愿军和苏联飞行员,是新一代所有共产主义者的榜样!

在与会者的掌声中,李纪峥同志因其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的贡献被授予了一枚有伟大领袖和伟大领导者形象的像章。

会议审议了议程安排的一系列问题。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宣读了关于中国执行委员会状况的详细报告。

他说,在中国执委会成立以来七个多月的时间里,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根据客观条件在各成员之间灵活分配了工作任务。

李纪峥同志向中国执委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

然而,在一些具体问题上,也发现了不足之处,比如缺乏斗争精神和团结。 建议采取具体措施激发执行委员会的潜能,特别是广泛采用团员证和团员身份认证系统。

报告还提供了统计数据,证明执行委员会在宣传领域取得了成功。

“为了广泛地开展宣传工作,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在两个主要的社交网络平台上注册了自己的官方账号:即时通讯软件“微信”和视频分享网站“哔哩哔哩”。

中国执委会在微信的账号创建于2020228日。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账号累计发布了各类文章185篇,内容非常丰富:关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朝鲜的新闻文章、声援朝鲜的声明、非机密的历史资料以及历史照片等等。

截止到2021715日,我们社团在微信的账号的订阅者已经达到了469人,这反映出我们社团在中国的朝鲜研究圈子中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

中国执委会在哔哩哔哩的账号创建于202012月。截止到2021715日,我们已经上传了135个视频,订阅者已经达到了500人。在所有与朝鲜有关的账号中,从订阅者的数量来看,我们的账号已经成为了排名前十的账号。我们主要上传其它友朝组织和个人制作的视频、朝鲜中央电视台的部分节目以及自制的关于朝鲜的视频。

根据各方面的反馈,我们在这两个平台上发布的大部分视频和文章都得到了中国受众的欢迎。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免费提供高质量的有趣的内容,让订阅者从不同的角度认识、理解朝鲜。”

 

 

随后,李纪峥同志真诚地向与会者发出了呼吁:

尊敬的同志们!几个月之前,我们组织庆祝了自己的成立十周年纪念日。回顾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取得了许多重大成就,她已经由一个普通的朝鲜研究者的小团体发展为一个成熟的国际政治组织。成立这个组织的目的之一——宣传朝鲜的政治与文化,与西方敌对势力妖魔化朝鲜的行为作坚决的斗争,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一个真实的美丽朝鲜。虽然我们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遭遇了反动势力各种形式的阻挠与打压,但是我们一步都不会后退,因为我们的事业是正义的,正义的事业是任何敌人也攻不破的!

  尊敬的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莫斯托夫主席为首的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周围,高举无产阶级国际主义伟大红旗,认真开展工作,坚决执行领导委员会的各项指示,为全世界人民与朝鲜的团结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万岁!

莫斯托夫同志对中国执行委员会的勤恳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相信在李纪峥同志的领导下,该委员会将继续成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在中国的可靠支持。 他还强调,他对中国执行委员会在商业领域的工作寄予厚望。

 

 

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主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安德烈•申发表了讲话。

首先,他向莫斯托夫同志和李纪峥同志转达了金质成教授(费利克斯•彼得罗维奇•金)的友好问候和祝贺。

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主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安德烈•申发表了讲话。

首先,他向莫斯托夫同志和李纪峥同志转达了金质成教授(费利克斯•彼得罗维奇•金)的友好问候和祝贺。

 

 

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主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安德烈•申发表了讲话。

首先,他向莫斯托夫同志和李纪峥同志转达了金质成教授(费利克斯•彼得罗维奇•金)的友好问候和祝贺。

 

 

支持内部事务顾问的论点后,莫斯托夫同志强调:

—尽管改革与苏共政权一起在俄罗斯遭受了惨败,但不幸的是,戈尔巴乔夫的“新思维”的想法仍然深深植根于左圈。

编辑的这个位置传统上是用来检验工作人员的个人素质与工作能力的,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尽管如此,个别干部不仅害怕承担任务,执行任务不得力,在很大程度上拉低了发布内容的整体质量,而且还疯狂逃避批评与自我批评。

我们的社团没有也不会变成官僚机构。我还必须强调,我们不需要那些只会站在红旗下喊出刻板的口号的人。“各尽所能,按劳分配”的原则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我们组织的基础。

即使是简单的任务也需要发挥能动性和表现个人素质。各个执行委员会的主任应该挖掘准备为民间外交的发展做出实际贡献的有能力的人或是有潜力的人,并开除那些没有任何能力的“左”翼分子。

与会人员纷纷支持领导委员会主席的发言。

李纪峥同志指出,各个执委会要加强对社团工作实质的共同认识。他说,执行委员会的所有成员应该意识到,我们的活动绝对不是为个人谋福利,而是为了加强国际共产主义运动。

会议还指出,需要加强组织在国际政治舞台上的地位。特别是,莫斯托夫同志提出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与友好组织联合的可能性。

在讨论结束时,我们组织的负责人就安东同志关于组织在美国和西方国家的情况的报告发表了意见,并表示希望尽快亲自与他商讨相关问题。

会议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6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DPRK, Victory Day, Korea, Fatherland Liberation War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