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4:58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朝鲜主题讲座举行

   红星TV北京10月28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主体110(2021)年10月24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举行了线上讲座《在朝鲜留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李叨叨女士,点评人为万里马同志,中国执委会部分成员、积极分子和40位对朝鲜感兴趣的中国网友参加了本次讲座。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李纪峥同志主持了讲座。

李纪峥同志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向参加讲座的所有人致以问候,简要介绍了主讲人的情况并宣读了讲座的流程:首先是李叨叨女士的讲座,随后是提问环节,最后由万里马同志做点评和总结。

在讲座中,李叨叨女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朝鲜金亨稷师范大学留学的经历,详细介绍了外国留学生在朝鲜的学习与生活、朝鲜各高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朝鲜的民生情况。

随后,李叨叨女士回答了众多参会者的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到了朝鲜的教育、经济、文化和政治。

最后,万里马同志做了点评和总结,与会者纷纷向主办方和主讲人表示谢意,讲座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79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Online Lecture, DPRK, North Korea, Korea, Kim Hyung Jik University of Educati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