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25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主席亚·莫斯托夫会见社团的莫斯科积极分子

   红星TV莫斯科10月29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10月27日,在朝鲜餐厅“高丽”,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会见了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的一些莫斯科积极分子。

下列问题被纳入会议议程:

  1. 关于组建悼念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0周年中央筹备委员会。
  2. 解释尼基塔·多布罗夫被解除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常驻俄罗斯代表职位的原因以及引入“生活总括会”的必要性;关于俄罗斯执行委员会选举后的下一步工作。
  3. 关于在美国和德国成立临时执行委员会。
  4. 关于组织将维塔利·列别捷夫的作品《关于对领袖的尊重的正确理解》翻译成中文和英文的必要性。

第一项会议议程的讨论开始。

根据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的建议,本组织将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十周年之际组织悼念活动并组成中央筹备委员会。该委员会将按区域划分为一系列筹备委员会。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被一致推选为中央筹备委员会主席。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向各政党和组织发出中央筹备委员会的相关邀请。

随后,莫斯托夫同志特别解释了尼基塔·多布罗夫被解除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常驻俄罗斯代表职位的原因。

会议讨论了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结构的解散问题。

会议宣读了社团一些积极分子关于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事态的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出,执行委员会的活动被简化为毫无意义的盲动主义,个别共青团干部居然敢对主体社会主义制度进行讽刺甚至公开蔑视。我们组织的负责人指出,这个例子非常具有代表性,因为那些在我们背后嘲笑我们的人现在甚至没有在他们的本职工作中取得成功,在忙着抱怨选举结果的“不公正”。

莫斯托夫同志特别强调,俄罗斯的积极分子应该通过举行“生活总扩会”来不断自我革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避免重复以前的错误。

随后,与会者们讨论了选举结果,制定了促进战略,并概述了与个别政治力量合作的计划。

积极分子帕维尔·伯鲁诺夫作了关于俄罗斯的政治局势的报告。

积极分子罗曼·阿谢金作了关于在俄罗斯大学生中宣传金日成金正日主义的报告。

随后会议讨论了在美国和德国成立临时执行委员会的问题。

积极分子蒂姆·特伦德尔坎普发表了一份报告,总结了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目前的状况,并叙述了在该国建立临时执行委员会的计划。

这项建议得到了积极的评价。莫斯托夫同志表示非常高兴,即使在被资本主义腐蚀的国家,如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也有进步学生,他们不仅准备好与帝国主义势力作斗争,还概述了发展这一举措的具体计划。他说:

——确实,在我们的道路上出现了许多曲折和困难,但是,正如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所教导的那样,“人在为革命的无私斗争中生活的一天比他漫无目的地生活一百或一千天更宝贵,更有价值”。所以,同志们,让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生活吧,无愧于自己的生命!

与会者们获得了团结朝鲜社团前任负责人维塔利·列别捷夫同志的著作《关于对领袖的尊重的正确理解》,此作曾被授予文学奖。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0周年之际,李纪峥同志和安东同志被指示在11月期间组织将其翻译成外语。

随后,我们组织的负责人指出,该著作是新的积极分子正确理解朝鲜现实的关键,并将其授予了每位与会者。他还向会议的专业摄影员——积极分子阿尔乔姆·涅夫斯基表示感谢并与他亲切握手。

会议结束时,与会者们观看了莫斯托夫同志的纪录片《先军时代的伟人和他的革命遗产》。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1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