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1:26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三次组织会议预告

   红星TV 11月26日电   

 

—中央悼念委员会的人员构成已获批准—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根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决定,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0周年之际,我们组织将举行第三次组织会议。组织会议将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在不同国家分阶段举行。

中央悼念委员会的人员构成已获批准: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当选为中央悼念委员会主席。

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主席维克托·彼得罗夫同志被任命为俄罗斯筹备委员会主任。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我们组织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同志被任命为中国筹备委员会主任。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我们组织在白俄罗斯共和国的常驻代表克里姆·别尔斯基同志被任命为白俄罗斯筹备委员会主任。

我们组织在美国的临时代表安东同志被任命为对美工作的特派员。

积极分子蒂姆·特棱德尔坎普被任命为对德工作的特派员。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三次组织会议将从白俄罗斯共和国的圆桌会议开始。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0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Organizational Conference, Kim Jong Il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