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32
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馆举行悼念会

   红星TV平壤12月24电   

 

[all photos]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0周年之际,俄罗斯政府、政党、团体追悼集会15日在莫斯科举行。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参加了这次会议。

陪同他的是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顾问、我们社团的荣誉成员维塔利·列别捷夫同志和积极分子蒂姆·特伦德尔坎普。

俄罗斯国家杜马、联邦共产党、和平统一党、自由民主党、外交部、同朝鲜友好文化合作俄罗斯协会、主体思想研究协会、朝鲜战争老战士理事会、俄罗斯联邦列宁共青团、国家近卫军协奏团、21世纪管弦乐团、N.S.纳杰日金娜国立科学院白桦舞蹈团等政府、政党、团体人士以及朝鲜驻俄大使和使馆成员参加了集会。

全体参加人员默哀悼念金正日同志。

集会上,多位人士先后发言。

另外,朝鲜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代表处也16日举行了金正日同志逝世10周年追悼活动。参加人员向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在一起的美术作品敬献花篮和花束,表示敬意。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2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Russia relations, RUSSIA, Friends of Korea, Korea, DPRK ISG, DPRK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