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
在光明星节之际举行了电影放映会

   红星TV莫斯科2月11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2月10日,在莫斯科的“Svoy Klyuch”咖啡馆举行了由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为俄罗斯联邦外交部直属外交学院朝鲜俱乐部组织的庆祝光明星节的电影放映活动。

社团领导人员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主任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和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的专职摄影师阿尔乔姆·涅夫斯基出席了此次活动。

外交学院的大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朝鲜俱乐部部长金永洙同志、副部长卡佳·科汉诺维奇和扬娜·萨普雷金娜,以及俱乐部的许多成员,包括维克多利娅·布德可维奇、亚历山大·杜托夫、基拉·金涅耶娃、波琳娜·伊芙列娃、达莉娅·卡扎科娃和费奥多尔·克里莫夫。

莫斯托夫在欢迎辞中指出,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作为一个在各方面都有建树的伟人,为朝鲜电影和艺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因此,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俄罗斯联邦外交部直属外交学院的朝鲜俱乐部举行此次电影放映,以向他致敬。

在观看电影《女学生日记》后,观众体会到了该作品的极高艺术水平及其深刻的内涵。随后,应大学生们的要求,播放了动画片《松鼠和刺猬》的第30集,这部动画片在朝鲜和俄罗斯青年中特别受欢迎。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7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RUSSIA, DPRK-Russia relations, Friends of Korea, DPRK,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