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30
俄罗斯纪念朝鲜永远的主席诞辰110周年

   红星TV圣彼得堡4月10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4月8日,俄共圣彼得堡市委在朝鲜永远的主席金日成诞辰110周年之际,举办了电影《一心团结开启胜利的我的祖国》放映会。该活动由俄罗斯列宁共青团圣彼得堡市委、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革命倡议”频道联合举办。

该纪录片展示了在朝鲜劳动党及其领袖金日成的领导下朝鲜人民建国的历程。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作了介绍性发言。

莫斯托夫同志阐述了金日成在朝鲜社会主义胜利中的贡献,谈到了朝鲜劳动党在建设强大、繁荣的社会主义国家方面的辉煌斗争。

随后,俄罗斯列宁共青团圣彼得堡市委成员尼基塔·多布罗夫讲述了金日成对主体思想、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发展以及与日本军国主义者的斗争中的贡献。

此外,多布罗夫同志还指出,朝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友好的国家,在整个历史中,我们一直帮助我们的朝鲜同志。

电影放映结束后,大家对这部电影进行了讨论。历史学家、作家、“革命倡议”频道的联合创始人格列布·塔尔贡斯基发表了讲话。塔尔贡斯基同志更详细地谈到了朝鲜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并回答了一些焦点问题。

 

安德烈·日丹诺夫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4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Il Sung, Juche, Komsomol, DPRK ISG, Korea, DPRK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