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29
朝鲜半岛地缘政治宿命论已一去不复返了

   红星TV平壤4月21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4月20日,朝鲜与欧洲国家友好协会向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发出团结声明。

以下为声明全文。

亲爱的同志们、朋友们

不久前我们朝鲜人和世界上其他进步人民一起欢欣鼓舞地庆祝了金日成主席诞辰110周年。

看到由你们真诚的努力而十分隆重各种活动整个朝鲜人民再次感受到我们的领袖们是多么伟大的人物

的确四月是一个与伟人们的生平密切相关的重要月份。

425我们将庆祝朝鲜人民革命军创建90周年这是朝鲜民族历史上第一支革命军

朝鲜人民革命军的成立是一个历史性事件它给朝鲜人民注入了巨大的力量勇气并开启了抗日武装斗争的新阶段。

金日成主席两把手枪闹革命后来创建了一支不可战胜的革命武装力量给我们的人民带来一把开启自己命运的强大利剑为保障代代相传国家尊严和繁荣提供了坚实的军事基础。

短短几句话是无法概述金日成主席在建设武装力量方面所做出的所有不朽贡献的

感谢这一天我们的人民能够建立一支强大的武装力量挫败一切外来干涉和侵略阴谋走主体革命的统一道路。

伟大领导金正日同志铁一般的意志武器完成了金日成主席开创的主体革命事业用毫不动摇的革命军备加强和发展了人民军队。他把国家的国防工业变成了一个强大的产业能够在我国革命最艰难的时期生产任何现代武器装备。

今天我们的人民在一位杰出的军事统帅——金正恩同志的的带领下已经迎来了国家繁荣的新时代。

我们眼前可以看到为纪念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而举行的阅兵式的动人照片。

我们将无法忘记那个夜晚那些展示我们武装力量的照片我们实现了国家五千年历史的夙愿——强盛国家和强大武装力量的伟大事业。

这是我们的祖国在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下前进的无所不能的体现

成为了一个了不起的事件它使我们有能力建设一个强大的世界级防御能力这在我们共和国的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并实现我国人民期待已久的愿望——国家核武装力量。

正如世界最近看到的那样随着火星炮17洲际弹道导弹的成功发射我们的防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所有这些惊人的成就能追溯到1932425那一天

现如今朝鲜半岛地缘政治宿命论已一去不复返了。

杰出的伟人承担的加强武装力量道路就在我们眼前。他们承担了沉重的历史使命可靠地保卫祖国的安全为尊严、幸福和福祉代代相传培养出一支强大的绝对忠诚的力量。

我们的国家不得不在敌对势力的不断威胁下建设社会主义并从一个时代延续到另一个时代。基于这样的要求和朝鲜革命的特殊性加强国防能力成为我们党、政府和人民决不能忽略的必要的、重要的国家任务

拥有一支无人敢的无坚不摧的武装力量并继续加强它是我们党不可改变的最重要的政策、目标和意志。

对我国人民正义事业的支持和声援将继续对我们产生巨大的鼓舞作用。

借此机会,我们代表我国全体人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59 | Added by: redstartvkp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