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7:17
《平壤宣言》周年纪念

   红星TV莫斯科4月29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与其他进步党派和民间社会组织一起庆祝了《平壤宣言》签署30周年。

 

 

420日,俄罗斯共产党人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谢尔盖·马林科维奇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俄罗斯共产党人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伊利亚·列伊苗诺夫向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画像敬献花篮以表敬意

 

 

他们随后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全权公使、参赞陈正合举行了会谈,陈正合在欢迎辞中祝贺马林科维奇同志当选为俄罗斯共产党人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

 

 

陈正合同志谈到了几天前庆祝永远的主席金日成诞辰110周年的活动和朝鲜社会主义建设的最新成就。会谈期间特别关注了争取多极世界和平与安全的斗争和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以及方在各级国际合作中对俄罗斯的一贯支持。

马林科维奇同志感谢朝鲜大使馆的邀请,并表示,他相信《平壤宣言》中所承载的思想和原则将取得胜利。

而克列伊苗诺夫同志则表示,他将力保并加强俄罗斯共产党人共产党与朝鲜以及朝鲜劳动党的友好同志关系。会谈在热烈和信任的氛围举行

 

 

天晚上,俄罗斯共产党人共产党代表团会见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兼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主任、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

莫斯托同志亲自与马林科维奇主席探讨国内事务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状况。他感谢俄罗斯共产党人共产党代表还记得《平壤宣言》的周年纪念并组织了这次会谈

随后,克列伊苗诺夫同志与我们组织的负责人讨论了3月派别事件发生后党内的情况。作为俄罗斯共产党人共产党的代表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成员,他表示,尽管存在敌对分子的阴谋,他仍愿意进一步深化和发展与朝鲜的传统友好关系。

会谈双方概述了加强互利合作的具体步骤。

 

 

424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白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举行会议,纪念捍卫社会主义事业《平壤宣言》签署30周年,以及朝鲜人民革命军成立90周年。

我们组织的白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主任克里姆·尔斯基同志宣布会议开幕,并针对这两个重大事件中做了主题报告。

随后,白俄罗斯共和国金日成金正日朝鲜人民之友会负责人列昂尼德·什科尔尼科夫同志作为签署《平壤宣言》的亲身参与者发言。

尔斯基同志作的主题报告为“1992年平壤保卫社会主义宣言30周年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5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Pyongyang Declaration, DPRK ISG, Friends of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