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39
支持朝鲜人民的抗疫斗争!

   红星TV 6月8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根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5月22日的决议,我们组织的所有执行委员会都动员了起来,寻找可以帮助朝鲜人民抗击疫情的科学和分析材料。

截止到今天,所有的科学和分析材料都已送到平壤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手中。中国和德国的执行委员会在收集材料这方面的工作最为有效。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522召开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会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和候补成员出席包括领导委员会主席、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主任亚历山大·莫斯托夫领导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李纪峥德国执行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主管人蒂姆·特伦德尔坎普安德烈·中校和德国执行委员会主任约翰内斯·维特蒙德。

我们组织的领导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主持会议。

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莫斯科市委常委伊万·科缅丹托夫作为共青团的代表出席了会议。由于克里姆·别尔斯基无故缺席白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的任务未经讨论便已指定

会议以全体大会的形式举行议程如下

  1. 动员所有执行委员会寻找有关COVID-19的科学和分析材料。
  2. 乌克兰临时执行委员会的情况。
  3. 克服组织工作中的左倾倾向。
  4. 发展与朝鲜族联合会泛民联朝鲜友好协会政党和社会组织的合作。

会议开始前莫斯托夫同志对李纪峥同志为组织发展作出的特殊财务支持表示感谢。

在谈到第一项议程时我们组织负责人向与会者介绍了朝鲜流行病爆发有关事态。他对敬爱金正恩同志的无私工作表示钦佩因为他不顾感染威胁亲自视察了平壤的药店。

莫斯托夫同志特别指出了中国执行委员会的贡献在没有收到直接命令的情况下中国执行委员会在疫情宣布当天率先召开紧急会议并表示愿意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科缅丹托夫同志宣布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也准备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随后在第二项议程社团负责人提请与会者注意乌克兰临时执行委员会的立场。 他说尽管取得了各种成功例如我们的一名积极分子的家人获释但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各执委会负责人就第三项议程发言并作出相应的决议。莫斯托夫同志介绍了白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的情况。

蒂姆·特伦德尔坎普和伊万·科缅丹托夫同志以及安德烈·中校就最后一项议程发言。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7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Friends of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