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35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关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新冠疫情的声明》

   红星TV5月13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今日,鉴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境内出现新型冠状病毒奥密克戎毒株“BA.2”的疫情传播情况,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社团发表如下声明:

5月12日,我们非常不安地获悉,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发生了危急事件:自2020年2月以来可靠地遏制了冠状病毒感染长达27个月的防疫堡垒被打开了一个缺口。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密切关注朝鲜国内的疫情情况,声援和支持朝鲜防控疫情的阻击战。考虑到朝鲜设法遏制冠状病毒疫情扩散的时间已很长,我们丝毫不怀疑,在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下,朝鲜人民将能够赢得即将面临的艰苦战斗。

我们组织的中央和地方领导机关目前正在召开紧急会议,仔细分析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同日上午,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表示准备在必要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社团中国执委会也召开特别紧急会议,分析朝鲜国内疫情情况,探讨可能的支援措施。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一情况,并及时发布朝鲜人民抗击疫情的信息。

朝中俄三国人民是有悠久的共同斗争历史和传统友谊的永远的同志、战友和兄弟。

我们相信,朝鲜有能力、有信心打赢这场迫在眉睫的抗疫战争,这场战争的结果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我们还认为,朝鲜在两年多的疫情防范中,在疫情防控方面已经摸索出了自己的阻止冠状病毒传播的方法。

我们组织的所有领导人员和积极分子都坚信,在抗疫斗争的过程中,朝鲜人民将向世界证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不可动摇的自力更生精神和 “群众至上”原则的力量。

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所领导的朝鲜劳动党必将带领朝鲜人民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中取得圆满的胜利!

我们祝愿,朝鲜能够早日在防疫战中取得胜利!


主体111(2022)年5月13日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
亚历山大·莫斯托夫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
中国执委会宣传部部长 李樾歌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52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Coronavirus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