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46
来自朝鲜团结世界人民委员会的声援信

   红星TV 6月25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亲爱的朋友们!

请接受来自平壤的热情问候。

72年的今天,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了。

以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侵略势力发动了侵略战争,试图将我们这个年仅2岁的新生的共和国扼杀在摇篮中,它们动员了庞大的武装部队和装备,将我们整个国家变成了废墟。在战争期间,他们毫无怜悯地犯下了一系列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最大的反人类罪行。

但是帝国主义侵略势力无法破坏我们人民的精神,他们为捍卫自己的家园挺身而出。

在长达3年的残酷战争中,我国人民以坚不可摧的保卫祖国的精神战胜了侵略者,自豪地捍卫了祖国的自由和独立,从而彰显了共和国的尊严与精神。

帝国主义联合势力不得不跪在朝鲜人民面前,签署投降的文件—朝鲜停战协定。

停战协定签署后,为了彻底结束战争,确保持久和平,我们朝鲜多次提出了以和平协议代替停战协定的建议,但不想要它的反动势力顽固地拒绝了它。

美国正在创造条件,不惜一切代价使我们的共和国脱离自己的道路,并执行其“首先是裁军,然后是颠覆政权”的计划。

所有这些事实都表明,只要美国针对朝鲜的敌视政策继续下去,朝鲜半岛就永远不会有真正的和平与稳定。

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在6月8日至10日举行的朝鲜劳动党八届五中全会扩大会议上发表历史性的闭幕讲话时指出:

今天,我们国家的安全局势非常严重,周边环境存在恶化的风险。这种情况促使我们尽快实现加强防御能力的目标。

他再次宣布了我党“强力对抗强力”和“正面战夺取胜利”的斗争原则,其实质是自卫权是保护国家主权的关键,保护国家主权不能有丝毫让步。 

在强力与强力之间冲突激烈的当今世界,我们国家的尊严和主权,以及可靠和真正的和平,都得到了强大的自卫力量的保障,这使得我们可以完全击败任何敌人。

我们希望热爱正义与和平的你们对朝鲜半岛局势有正确的认识,并支持我国人民为保护国家主权而进行的正义斗争。  

致敬。

朝鲜团结世界人民委员会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6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CSPW, DPRK, Korea, Korean War, Friends of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