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19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主席被授予“胜利75周年”奖章

   红星TV莫斯科8月15日电   

 

[all photos]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中的共产党党团负责人根纳季·久加诺夫同志签署了关于授予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社团驻俄罗斯常任代表、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胜利75周年”奖章的文件。

颁发仪式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四次组织会议暨“白头山革命之路:朝鲜人民反帝斗争史”学术研讨会的开幕式上举行。奖章由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圣彼得堡市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尼基塔·多布罗夫颁发。

多布罗夫同志强调,朝鲜的解放是苏联人民和布尔什维克党的伟大胜利的一部分,他还对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为延续对牺牲烈士的怀念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15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