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4:22
【新闻】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四次组织会议的第一天

   红星TV莫斯科8月16日电   

 

[all photos]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8月5日,在苏联和平基金会举行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四次组织会议框架内的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会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主持了组织会议的第一天的会议。

在不同国家的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社团各执行委员会的主任和积极分子、政治家、朝鲜学学者和学生参加了会议。在演讲中,有投票权的积极分子被登记。

莫斯托夫同志亲自问候了组织会议的每一位与会者并宣布第一天的会议开幕。

在第一天的会议上发表了下列报告与讲话:

  • 伊利亚·克列伊苗诺夫(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俄罗斯共产党人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讲话。《金日成将军的个性》
  • 帕维尔·沃洛金(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莫斯科市委员会代表),报告。《游击战争对金正日同志形成的影响》
  • 弗拉基米尔·扎伊采夫(“革命倡议”频道主持人),报告。《金日成在哈拉哈河战斗期间的游击斗争》

俄罗斯科学院中国与现代亚洲研究所朝鲜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康斯坦丁·阿斯莫洛夫点评了与会者们的报告。

随后举行了俄罗斯执委会全员投票,通过了下述重要决议:

  1. 100%的执行委员会的积极分子投票支持亚历山大·莫斯托夫连任该组织负责人的职位。
  2. 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和中国团结朝鲜社团在其领土基础之上成立。
  3. 社团关于确保组织内知识密集度和业务导向的方针已获批准。
  4. 宣布解散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白俄罗斯执行委员会,原因是该执行委员会的主任已被查明有计划地违反组织的章程和不履行直接公务(伪造报告以增加个人权力、由于白俄罗斯境内缺乏真正的工作人员而使用其它组织的成员作为“临时演员”、不进行实践工作,而是进行反华和极左宣传、代表组织宣传反对俄罗斯、中国、老挝和越南的友好党派、不遵守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指示)
  5. 社团在俄罗斯、中国和德国的执行委员会的主任已被任命。

第一天的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在同一天,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朝鲜电台”总编辑安德烈·申访问了朝鲜大使馆。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93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cientific Seminar, Organizing Conference,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