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12
【新闻】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四次组织会议的第二天

   红星TV北京8月17日电   

 

[all photos]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主体111(2022)年8月6日,在中国举行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四次组织会议框架内的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线上会议。

中国执委会主任李纪峥亲自主持了第二天的会议。

第二天的会议在不朽的革命颂歌《金日成将军之歌》和《金正日将军之歌》的歌声中开幕。

李纪峥同志和与会者们讨论了近期的国际政治局势,并简要介绍了朝鲜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与会者们纷纷对朝鲜在关键时刻声援中国表示感谢。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执行委员会将密切关注台湾问题的最新动向,时刻准备维护祖国的利益。

随后进行了两项投票:

一、关于推举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并任命他为社团负责人的全员投票。

二、关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内部结构变动的全员投票。建议成立隶属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和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全体中国执委会积极分子投票同意并通过了上述决议。

随后,李纪峥同志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中国执委会的工作。他指出,由于中国执行委员会成员的辛勤工作,我们组织的知名度正在稳步增长。中国执委会的下一阶段任务是加强与各友好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并将中国执委会的工作规范化。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宣传部部长和外联部部长也作了工作报告。

第二天的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80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Scientific Seminar, Organizing Conference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