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1:28
抗疫斗争的团结信

   红星TV平壤8月13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亲爱的同志们,朋友们!

我们在朝鲜抗疫战争中取得了胜利!

 

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于810日在平壤举行的全国紧急防疫总结会议上发表讲话宣布了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历史性胜利。

这个感人的消息促使我们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是总希望在别人之前了解朝鲜并且会为朝鲜的任何胜利而欢欣鼓舞的朋友。

对抗恶性传染病的100多天的斗争是金正恩同志的奉献精神的日日月月。他在讲话中指出每个人对他来说就像他自己的血肉一样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失去。

金正恩同志为了保护我国人民的宝贵生命多次召开朝鲜劳动党中央重要会议为了改善人民生活对经济工作中的微小问题作出了宝贵的指示。即使在发烧时期他为了照顾人民也没有躺下休息一秒钟。

多亏了这位伟大的领袖我们才能取得奇迹般的胜利。但是,他在讲话中指出,首先要向我国人民的巨大工作表示敬意,他们完全支持党和政府的防疫政策,全心全意地响应,一致团结地执行。他完全把所有的胜利都归功于我们的人民。

由于有这样一位领导者不顾性命地保护我们我们的人民不怕任何困难和任何战争的信心更加成倍地增加因为在支持他领导的道路上只有胜利和荣耀在等待着我们。

即使是在全国范围内的危机情况下我们也取得了惊动世界各地的成功例如在首都建造大型住宅建筑和创建连浦温室。这是我们人民一直以来的坚定和一心团结的胜利。这是我们党的防疫政策的胜利。这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带来的伟大胜利。

 

同志们朋友们

我们借此机会向你们和你们的组织表示真诚的感谢,因为当我国在争取胜利的斗争中大力前进时,你们总是为它的成功而欢欣鼓舞。在你们的工作中,你们热烈地祝贺金正恩同志,为他提供了全面的支持和声援。

你们的诚意和支持反映在你们组织的活动中,它们将激励朝鲜人民,他们团结在他们的领导者周围,为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而努力。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请接受来自平壤的温暖问候。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0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DPRK ISG, North Korea, Kim Jong Un,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