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4:10
朝鲜国庆节之际举行了会议

   红星TV9月12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8月28日,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纪念日之际,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举行了隆重会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俄罗斯执委会主任、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参加会议的有我们组织中央委员会成员和各执委会主任:李纪峥同志,尼基塔·多布罗夫同志,蒂姆·特伦德尔坎普同志,约翰内斯·维特蒙德同志和安德烈·申中校。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和“泛民联”的领导人员们作为观察员出席了会议。

莫斯托夫同志在会议上发言,并指出以下几点。

由于日本帝国主义的错误朝鲜民族经历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奴役恐怖。数以百万计的朝鲜人被一个意图彻底摧毁朝鲜民族特性的侵略政权强迫日本化

伟大的金日成同志很小的时候就希望实现人民解放祖国的主要愿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少年时期就不得不离开父亲的家。

这位未来的国家领导人不得不经历许多艰难困苦。金日成同志作为在中国的抗日游击队队长与中国革命者们并肩作战对抗共同的敌人两国人民的友谊用鲜血凝成。此后在苏联工农红军和朝鲜人民革命军的共同努力下他与日本侵略者进行最后的斗争并将它们永远赶出了朝鲜的土地。

在朝鲜人民中代代相传的终结日本帝国主义统治的伟大将军的功绩的传说不是没有原因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是朝鲜的重生但并没有给朝鲜民族带来期待已久的和平仅仅几年后这个年轻的共和国就遭到了以美国为首的反共势力的恶毒攻击。数以百万计的爱国者被迫再次拿起武器以保卫他们的土地免受美国侵略者的袭扰。

在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的领导下朝鲜走过了战后重建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漫长道路而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领导下朝鲜已经发展成了一个强大的拥核国家。

今天敬爱的金正恩同志正在将前领导人们的遗志付诸实践他被我们组织高度推崇为国际团结的杰出领导人。我们欢迎所有希望与朝鲜发展友好关系和促进其反对美国霸权的斗争的国家的努力。我们热烈支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和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先生为发展我们三个兄弟国家之间的关系所作的努力。

世界上所有的进步人士都需要一心团结在朝鲜的周围与反社会主义的宣传作斗争并传播关于人民朝鲜的现实的真相

随后,与会者们通过了8月15日闭幕的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四次组织会议的关键问题的投票结果:

1. 选举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负责人的问题

  • 俄罗斯执行委员会——97.84%同意
  • 中国执行委员会——100%同意
  • 德国执行委员会——100%同意

通过决定: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当选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负责人

2. 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团结朝鲜社团的成立问题

  • 俄罗斯执行委员会——97.84%同意
  • 中国执行委员会——100%同意
  • 德国执行委员会——100%反对

通过决定:俄罗斯和中国团结朝鲜社团成立,德国执行委员会将继续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直接管理的方式工作

3. 解散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白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的问题

由于缺乏法定人数(截至2022年8月15日,在白俄罗斯执行委员会注册的积极分子人数仅为2人),该决定无需表决,由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直接通过。

4. 宣布了确保本组织的科学性和事业导向的方针。

随后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所有的领导人员都分析了在组织工作中发现的错误和偏差,并表示决心将更加高举国际团结朝鲜运动的红旗。

会议强调,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打算把重点放在实际任务上。

9月7日,莫斯托夫同志在苏联和平基金会隆重举行的会议上作了上述报告。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2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