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1:10
关于阿尔泰主体思想研究会并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决定

   红星TV巴尔瑙尔9月26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根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和阿尔泰主体思想研究会领导人达莉娅·卡德金娜在主体111(2022)年9月19日的一致决定,阿尔泰主体思想研究会并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下属的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

因此,从这个决定签署之日起,阿尔泰主体思想研究会的所有成员在保留其他组织成员资格的情况下,成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正式的积极分子,领导人达莉娅·卡德金娜被任命为社团在西伯利亚联邦区的区委书记。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将在一周内批准这一决定,并给予阿尔泰主体思想研究会领导人一个委员会正式成员的席位。

阿尔泰主体思想研究会将在今年年底前按照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章程对积极分子们进行登记备案。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4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Altai Republic,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