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1:49
朝鲜为全世界人民群众的利益服务

   红星TV莫斯科9月28日电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 [YouTube] [VK]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对俄罗斯联邦外交部直属外交学院朝鲜研究者和学生们发表政治讲话——

9月19日,俄罗斯联邦外交部直属外交学院举行隆重仪式,纪念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访问俄罗斯远东周年。

该活动在朝鲜大使馆的支持下,由俄罗斯联邦外交部直属外交学院俄朝友谊俱乐部组织并举办。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负责邀请相关媒体。

俄罗斯联邦外交部直属外交学院院长、朝鲜大使馆工作人员、俄罗斯政治家、社会活动家、朝鲜研究学者、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俄罗斯列宁共青团和统一俄罗斯党青年近卫军的代表们以及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领导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申红哲同志在会上发表了政治讲话,明确表示支持特别军事行动的目标,并强烈谴责美国在乌克兰的侵略行为。

以下为讲话全文。

尊敬的院长先生尊敬的老师们和俄朝友谊俱乐部的成员们

首先我想感谢俄朝友谊俱乐部的成员们在重要日期之际访问我国大使馆向我们领袖们的画像敬献了花篮并进行了有益的交谈。

我还感谢院长先生、老师们和俄朝友谊俱乐部的成员们组织了这次大型的极有意义的活动并热情地邀请了我参加这次活动。

我们看到友好的俄罗斯人民在争取尊严、安全和发展权的正义事业的道路上英勇地克服了各种困难和障碍正在取得巨大的成功我们对这些成功就像自己的事情一样感到高兴。

大家都知道俄罗斯目前对美国和西方国家采取的措施是保护国家安全和人民生活不受北约东扩、在该地区赤裸裸的军事存在以及美国和西方国家前所未有的政治和经济压力的威胁的不可避免的必要选择。基于这一立场我国已正式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独立。

不久前在今年的99我们隆重地庆祝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我们的共和国过去曾因成为另一个国家的殖民地而在世界地图上失去了色彩,但自独立以来的70多年里,我们一直走在光荣和胜利的道路上,今天她已彰显了作为一个社会主义的强盛大国为全世界人民群众服务的实力。

今日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发扬光大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为建立、发展和巩固我们的共和国所做的不朽贡献。

我们相信在我们这个时代最杰出的政治家金正恩同志的卓越和成熟的领导下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

朝鲜劳动党和朝鲜政府的立场是通过全面落实20194月历史性的朝俄峰会期间达成的协议在更高层面上进一步发展与俄罗斯的传统友好关系。我们相信我们两国之间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将根据新时代的要求和我们人民的愿望继续发展和加强。

我们希望俄朝友谊俱乐部的成员能够更加努力地学习朝鲜语了解更多的朝鲜知识从而成为更好的朝鲜问题专家以便为我们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再次感谢你们组织并邀请我参加了这次活动我祝愿尊敬的院长先生和所有与会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117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RUSSIA, socialism, UKRAINE, Spetial Military Operation, DPRK-Russia relations, DPRK, Korea, Friends of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