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2:03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庆祝朝鲜劳动党成立日

   红星TV 10月21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9月25日至10月19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举行了各种活动,以庆祝朝鲜劳动党的成立日。

 

 

925朝鲜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作出一系列重要的组织决定并批准庆祝朝鲜劳动党成立日的计划

鉴于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作为战地记者参加了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因此作出了以下组织决定

任命李纪峥副主席为社团临时主席。

任命李纪峥为中国筹备委员会主任任命约翰内斯·维特蒙德为德国筹备委员会主任恢复格奥尔基·阿卜济阿尼泽在社团的成员资格并任命他为俄罗斯筹备委员会主任。

将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执行委员会转为直接领导。

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向伟大领袖和伟大将军的画像献花在精神上请求保佑他参加反对美帝国主义的斗争。

 

 

主体1112022101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德国执行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

朝鲜驻柏林大使馆的一名官方代表抵达后会议正式开始。

德国执行委员会主任约翰内斯·维特蒙德致简短欢迎辞后奏唱了朝鲜国歌、德国国歌和朝鲜劳动党党歌。随后,每位积极分子和嘉宾都进行了一轮自我介绍。

大使馆的代表在朝鲜劳动党成立77周年的背景下就其祖国的最新发展发表了讲话,这也为会议提供了契机。这次演讲使积极分子们对朝鲜人民的观点有了非同寻常的了解,随后进行了讨论,期间提出了各种问题。

 

积极分子们利用这个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满足了自己对朝鲜及其邻国的地缘政治局势的知识渴求。

随后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主席向德国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们发表讲话并对当地执行委员会的进展表示非常满意。他还在演讲结束后给予了回答积极分子们提问的机会。

最后,积极分子们就朝鲜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讲话。执行委员会会议最后一个发言结束后,积极分子们和嘉宾们互相道别。

 

 

101日至15日期间,中国团结朝鲜社团执行委员会在其主页上发布了一些宣传朝鲜劳动党和敬爱的金正恩总书记的文章和材料。

 

 

1019亚历山大·莫斯托夫抵达莫斯科在俄罗斯科学院与几位著名朝鲜学家进行会面。

会面期间我们组织的负责人解释了朝鲜劳动党在一些问题上的政策。他们特别讨论了在美国和西方集团加强孤立俄罗斯的企图下俄朝关系的前景。

关于会议结果的说明将作为一个单独的新闻发布。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1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WPK,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