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3:22
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送别去前线的被征召者

   红星TV 10月22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10月初,国际团结朝鲜社团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送别被征召者前往“对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前线。

参加活动的有安全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希罗科夫、军事政治委员、被动员的新兵、俄罗斯军队的军人和送别他们的亲属,以及俄罗斯和外国媒体的代表。

莫斯托夫同志与行政部门的代表们讨论了动员工作的进展情况,还与每一位有意愿的新兵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在谈话过程中,被征召的公民都明确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进行战斗,保卫自己的祖国,反对北约在乌克兰的侵略行径。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察看了战士们的装备,亲眼看到,绝大多数新兵都装备充足,士气高涨,这与西方媒体的虚假信息恰恰相反。

他指出:

“近期,亲美媒体一直在恶毒地诽谤俄罗斯,只因俄罗斯正在行使其正常的合法权利,以抵御美帝国主义及其基辅傀儡政权的侵扰。同时,它们还千方百计地掩盖基辅政权罪行,该政权已经达到公开的军事独裁的阶段,正在犯下可怕的罪行。

在这种情况下,令人鼓舞的是,我们看到俄罗斯士兵保留了他们的战斗精神,并且只会加强他们对敌人的百倍复仇的决心”。

莫斯托夫同志会见了一位曾经是当地出版物的记者的志愿兵,对他勇敢的爱国行为表示非常自豪。他指出,他将真诚地祈祷被动员起来的军人将很快通过战斗功勋为祖国增光添彩,并最终平安地与他们的家人团聚。

莫斯托夫同志与安全局副局长和被动员的记者们合影留念。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1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RUSSIA, UKRAINE, Special Military Operation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