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3:26
国际团结的活动家们向朝鲜的伟大领导者致敬

   红星TV 12月18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1周年之际,国际团结的活动家们拜访了朝鲜的各外交机构。

 

 

 

1214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兼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执委会主任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俄罗斯国防部下属公共委员会成员伊戈尔·科罗琴科、执委会顾问维塔利·列别杰夫和执委会分管礼宾工作的书记塔季扬娜·雷索娃向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肖像画敬献了一束系有红丝带的白色康乃馨并鞠躬。

花束是以国际团结朝鲜领导委员会、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执委会和作为我们组织一部分的阿尔泰主体思想研究会的名义向朝鲜驻莫斯科大使馆敬献的。

 

 

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和顾问维塔利·列别杰夫在肖像画前合影留念。

 

 

 

129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德国执行委员会主任约翰内斯·维特蒙德、执行委员会的意识形态工作负责人和我们组织的其他积极分子们访问了朝鲜驻柏林大使馆。

活动家们受到了大使馆官员的热情欢迎。

与会者们做了充满赞扬和感谢的讲话,表达了他们对于敬爱的金正日同志的热爱和对他去世的深切哀悼。在大使馆官员发表讲话和进一步会谈后,会面结束。

 

 

1216日,团结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向朝鲜驻北京大使馆送去花篮,以纪念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1周年。

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的名义敬献的花篮被大使馆工作人员敬送至伟大领袖和伟大将军的肖像照前。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4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RUSSIA, DPRK ISG, SSJIAR, embassy, Altai Republic, DPRK, Chin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