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1:48
2022年年终总结

   红星TV 平壤12月22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12月21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收到了朝鲜与欧洲国家友好协会发来的如下信件。

亲爱的朋友们!

最近,我们怀着对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深切缅怀,迎来了他的逝世纪念日——民族最大悼念日。而今天,我们以新的信心和勇气站起来,在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下,为实现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繁荣和发展而斗争。

2022年即将结束,这一年因一系列重大事件而被载入史册。

12月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但对整个朝鲜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重要月份。

1230日是一个隆重的日子,是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被推举为朝鲜武装力量最高指挥官的11周年。

今天,我们的共和国已经成长为任何敌对势力都无法忽视的军事强国,我们的人民克服了一切艰难险阻,在成功推进社会主义的斗争中创造了惊人的奇迹和创新。这些惊人的事件正是与11年前的那一天有关。

得益于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英明领导,主体革命武装力量不断得到加强和发展,在他的领导下,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得以成功推进,我们的光明前途得到了保证。这就是我们大家在过去十几年的斗争中一直铭记在心的坚定信念。

当我们迎来这一天时,我们再次发自内心地感受到推举金正恩同志担任革命最高职务带来的民族幸福和荣耀。

12月的重要日子还有1224日,这是抗日战争女英雄金正淑同志的生日。

人类历史上有许多杰出的革命女性,但没有一个革命者像金正淑同志那样,体现了对祖国和人民的炽爱和不可估量的奉献。在她短暂的一生中,她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功绩,这些功绩是普通人在几百年或几千年后也无法留下的。

金正淑同志骄傲地捍卫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维护他的思想和伟大事业。即使在今天,她作为一个永恒的卫士的形象也深深扎根于我国人民的心中。

金正淑同志已经去世很多年了,但即使在今天,她的革命生涯和功绩仍然在世界许多国家受到极大的尊重,并出版了许多关于她的书籍。这一事实充分证明了杰出女将军的神圣一生和功绩所具有的巨大影响力。

今年12月,我们将庆祝朝鲜社会主义宪法颁布50周年(1227日)。

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于19721227日颁布了《朝鲜社会主义宪法》。这是一个对加强和发展我们国家、我国人民的政治生活和实现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

得益于社会主义宪法,强大的政治工具被准备好,以坚定地捍卫我们国家的社会制度,可靠地保证我们人民的生活和幸福。

我们的人民把杰出伟人们颁布最革命和最人民的宪法,并为适应时代和革命发展的需要而出色地改进宪法的不朽功绩铭记在心,决心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发展我们式的社会主义。

我们祝愿你们在新的2023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朝鲜与欧洲国家友好协会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8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im Jong Un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