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24
栾新珑同志被任命为中国团结朝鲜社团执行委员会主任

   红星TV北京9月5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8月31日,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之际,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举行线上会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李纪峥同志主持了会议。中国执委会的领导人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活动家们赞扬了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在朝鲜建国过程中的功绩,以及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在朝鲜发展过程中的功绩。他们表示完全相信,在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下,人民朝鲜将击溃敌对势力的任何挑衅,继续坚定地捍卫自己的主权。

随后讨论了一系列组织问题。

活动家们向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汇报了中国团结朝鲜社团的情况,并提议任命栾新珑同志为该社团执行委员会的主任。

会议决定任命栾新珑同志为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

会议的最后,与会者们具体探讨了中国执委会的未来发展方向,并通过了接下来半年的工作计划。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101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lugansk, Spetial Military Operation, RUSSIA, Korea,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