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03
主要新闻

   红星TV12月29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各国缅怀金正日同志

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2周年之际,俄罗斯、白俄罗斯和欧盟的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各执行委员会的活动家们举行了纪念活动。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向敬爱的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发去了慰问电。

主体1122023126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

朝鲜国务委员长

朝鲜武装力量最高总司令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

值此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2周年之际我谨代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我本人向你们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哀悼日即将到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以及我们所有的地区和地方组织目前正在举行缅怀活动。伟大的金正日同志是伟大的国际主义者和爱国者他在最困难的时期捍卫了朝鲜民族和神圣的社会主义制度我们的活动家们将永远把对他的怀念代代相传。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

亚历山大·安德烈耶维奇·莫斯托夫

 

 

1130我们组织下属的朝鲜友好俱乐部在世界文明大学举行了追思会和圆桌讨论会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在俄罗斯人民和朝鲜人民中的精神遗产。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人员、世界文明大学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俄罗斯科学院东方研究所朝鲜蒙古研究室主任、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副主席亚历山大·沃龙佐夫同志作了精彩的演讲。他详细讲述了伟大的金正日同志的人生道路、他对国家建设的贡献以及继承人问题。

 

 

122欧洲执行委员会领导人员访问了朝鲜驻柏林大使馆缅怀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

欧洲执行委员会主任约翰内斯·维特蒙德同志向使馆工作人员递交了莫斯托夫主席赞扬空间技术最新发展的讲话稿。另一位活动家发表了缅怀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讲话。随后,使馆工作人员听取了关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最新活动的介绍。

 

 

1214俄罗斯政府、各政党和组织在莫斯科举行了纪念会议。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出席了会议。陪同他的有科学委员会的相关成员以及来自俄罗斯和匈牙利的社团积极分子。

隶属于我们组织的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副主席亚历山大·沃龙佐夫同志发表了缅怀性的讲话。

 

 

20231216日,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2周年之际,白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举行了纪念会议。

白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第一书记伊格纳特·科罗班同志在会议开幕式上作了令人难忘的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在通过政治和社会主义教育和培养朝鲜人民的事业方面发挥了杰出的作用。

 

 

1217俄罗斯联邦外交部直属外交学院俄罗斯朝鲜友好俱乐部主席兼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顾问金永洙同志率领该俱乐部的积极分子们拜访了朝鲜大使馆。

 

 

学生们被赠予了纪念礼品——介绍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和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主体思想的传记书籍。

 

 

1216日和17据相关朝鲜中央国家媒体报道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向平壤万寿台山岗敬献了花篮。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5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