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6:05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三次组织会议第3天

   红星TV北京12月19电   

 

[all photos]

 

12月18日,在中国举行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纪念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0周年线上追思会。

出席会议的有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各成员和我们组织的各积极分子。

执委会主任李纪峥同志主持了会议。

在永恒不灭的革命颂歌《金日成将军之歌》和《金正日将军之歌》的歌声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线上会议正式开始。

李纪峥同志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社团常驻中国代表向执委会的所有成员和社团的积极分子致以问候。

在报告中他简要介绍了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革命生涯和他八次访华的历史。他说道:

——这八次访问充分体现了金正日总书记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对巩固和发展两国传统友谊的高度重视,为中朝友好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做出了贡献。

随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人事部部长万里马同志发言。

万里马同志回顾了金正日委员长的执政生涯,并指出,正是由于金正日同志,朝鲜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政治、经济、艺术等。金正日同志确实是个全能型的领导人。

美国共产党党员、知名友朝人士伍淡然同志以视频方式发言。

他说道:

——金正日同志为了人民的幸福和祖国的繁荣,一生都在忘我地工作,一刻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他把一切都献给了祖国。他的伟大形象将永远存在于世界上所有进步人类的心中。
图片

会议听取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的讲话。

组织负责人说道:

——让我们来关注中国执行委员会的作用,我认为中国执委会对于加强国际社会和朝鲜人民的团结起到了非常非常重要的作用。

朝鲜人和中国人是兄弟民族,在抗日、抗美斗争中用鲜血凝成了宝贵的战斗友谊。 我深信,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须支持习近平主席和金正恩委员长为巩固朝中友谊所作的努力,因为朝中两国的传统关系是朝中士兵并肩对抗美国威胁的保证。

我相信,只要朝鲜和中国团结一致,我们地球上的和平就会得到保障。

朝鲜劳动党万岁! 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随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外联部部长栾新珑同志发言。

栾新珑同志高度赞赏伟大的金正日同志对朝鲜经济的贡献,并表示,社团时刻准备以国际贸易的形式与朝鲜进行经济合作。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成员、我们社团在美国的临时代表安东同志说,伟大的金正日同志在艺术领域的活动特别杰出。金正日同志对艺术展出极大的兴趣,并为朝鲜的艺术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正因为他,朝鲜不仅成为了一个政治强国,还成为了一个文化强国。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8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China relations, DPRK ISG, Friends of Korea, DPRK, Korea, Chin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