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37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人员就新的侦察卫星的开发发表评论

   红星TV 莫斯科12月20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俄罗斯“自由媒体”网站刊登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科学委员会军事问题专家维塔利·列别杰夫关于开发新的侦察卫星的评论文章。

以下为评论文章全文。

朝鲜的官方新闻稿透露,朝鲜最近在太空测试了正在开发的侦察卫星的设备,但没有将其发射到轨道上。事实上,它测试了光学跟踪、通信和控制系统,在大坡度的轨道上将卫星带到500公里的高空。这一事件意味着朝鲜不久将发射其第一颗侦察卫星进入轨道。当然,朝鲜不会只局限于一颗卫星,它最终会发射一个卫星群。这是因为,这种侦察卫星在地球静止轨道上不起作用,必须在低轨道上运行,这意味着每颗卫星都有一个时间窗口,可以用来跟踪特定地区的动态。

如果说首次追踪固定敌人的设施只需要一颗卫星就够的话,那么即时追踪部队的移动就需要一个卫星群。

获得这种技术将有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更新南朝鲜领土上的所有测绘信息,找到指挥所的大致位置,包括备用指挥所,并通过跟踪港口和空军基地以及敌人的导弹防御和防空设施,更好地评估该地区的作战情况。

在过去的五年里,朝鲜专家们在重新装备军队和制造新型武器,包括众所周知的导弹武器方面出现了一场技术革命。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朝鲜加入了高超音速武器的俱乐部,这是非常现代化的技术。今年年底,朝鲜专家们掌握了固体推进剂火箭发动机(SPM)的推力矢量控制。这是美国1990年代初的技术,朝鲜的新巡航导弹也是如此。而火炮武器的发展,包括制造战斗半径达380公里的大口径高精度多管火箭炮,使朝鲜成为该类型武器的世界领导者之一。EWS事件清楚地表明了对这种武器以及先进协调火炮的需求。

由此可以得出结论,除了在攻击型无人机和电子战领域落后外,朝鲜军队是为现代战争准备最充分的。但由于朝鲜领导层不指望不彻底的办法,这一差距已经通过发展战略部队成功弥补,并展示了他们准备在邻国领土上空高空使用战术核武器,包括热核武器,以电磁脉冲的方式进行打击。

因此,通过与世界上不同时间点的军队进行比较来判断朝鲜军队是根本错误的。可以肯定地说,朝鲜人民军是一支具有自身地方特色的现代化军队。

但平壤并不打算安于现状。目前,国防能力建设是国防工业的专家们面临的最重要任务之一。朝鲜半岛曾一度被认为是平静的,而现在,在最近的“演习”和南朝鲜当局在其美国主子的怂恿下发表的关于可能对朝鲜进行某种预防性打击的声明之后,很明显,朝鲜正面临着威胁到其生存的对手。

本次试验由国家宇宙开发局进行的,目的是评估卫星图像和数据传输系统以及地面控制系统的能力。这颗新卫星将配备一台2000万像素的全色相机、两台多光谱相机、一台视频发射器、不同频段的收发器、控制设备和一块电池。测试确认了重要的技术特征,包括相机控制技术、通信飞行器在空间环境中处理和传输数据的能力,以及跟踪和控制的准确性。

这些最新的成功,一方面无疑显示了主体社会主义经济在面对不断加剧的全球危机时的优越性,在另一方面也清楚地表明,美国的霸权时代终于结束了。

因此,美国、南朝鲜和日本的政治军事机构最好提前备好镇静剂,或者接受这样的想法:并不是只有他们才拥有能够探测到攻击的准备工作的强大情报能力,以及拥有足以冷却对手的战争热情的强大武器。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0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pace, DPRK, satellite, Nada,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