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21
“乔杰克”运动与朝鲜大使馆、社会主义爱国青年同盟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建立了关系

   红星TV莫斯科9月10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9月7日,应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的邀请,“乔杰克”运动的创始人亚历山大·基亚先科出席了在朝鲜大使馆举行的招待会,并与其建立正式关系。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与亚历山大·基亚先科(“乔杰克”运动中央委员会委员、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积极分子)、李纪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和玛格丽塔·西拉科娃(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画家)一起,向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画像敬献鲜花。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特命全权大使申红哲同志、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公使衔参赞陈钟协同志、朝鲜人民军少将金英镇同志、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一等秘书朱京秀同志等相关官员与代表团成员握手致意。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成员们参观了光荣革命历史展览厅、朝鲜永远的主席金日成 于主体73(1984)年和75(1986)年对苏联进行历史性访问的行程以及大使馆的图书馆。莫斯托夫同志察看了新的照片展览,向大家介绍了朝俄关系的历史和朝鲜最新的科技成就,并强调,这个不可战胜的共和国今日正在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的领导下大力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新阶段。

招待会正式开始。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申红哲同志、俄罗斯联邦外交部副部长米哈伊尔·波格丹诺夫同志和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副部长亚历山大·福明同志分别致辞。

莫斯托夫同志将亚历山大·基亚先科介绍给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参赞李光赫同志。

双方具体讨论了关于对“乔杰克”运动进行外交承认的关键问题,以及在发生自然灾害或需要抗议美国和南朝鲜傀儡政权的侵略时向朝鲜提供实质性援助的各种方式。该运动的创始人强调,根据新通过的章程,“乔杰克”运动的活动指导原则是“自力更生”,即他们是主体思想的支持者和朝鲜人民意识形态上的朋友。现场决定与朝鲜大使馆和社会主义爱国青年同盟建立紧密联系,通过了发展友好关系的进一步措施,并合影留念。

我们还与俄罗斯朝鲜协会主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常驻俄罗斯代表维克托·彼得罗夫同志探讨了为人道主义工作寻找场所的计划。还讨论了关于本组织的中国执行委员会的活动的重要问题。

 

 

随后,基亚先科同志签署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与“乔杰克”运动友好合作协议,该协议确定了开展进一步工作的条件和原则。特别是,双方承诺在坦诚的基础上促进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和“乔杰克”运动中央委员会之间的互利合作,共同打击反共宣传、假新闻和各种关于朝鲜的错误信息,支持旨在声援朝鲜人民反对美帝国主义的倡议,相互通报共同关心的行动、事件和其他活动, 通过共同努力,阻止关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与“乔杰克”运动的活动的虚假信息的传播。

招待会的参与者们合影留念。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64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