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1:48
在俄罗斯举行了纪念伟大领导者逝世10周年中央悼念会

   红星TV 莫斯科12月13日电   

 

[all photos]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三次组织会议的第一天——

12月9日,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0周年之际,中央悼念会以圆桌会议的形式举行。该活动在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馆的支持下,在苏联和平基金会的总部大楼举行。

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倡议下,该活动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组织会议的框架内与“俄罗斯与朝鲜友好协会”和俄罗斯高丽人统一联合会共同举办。出席会议的有朝鲜大使馆的代表、友好政党的领导人员、社会和政治组织的积极分子、记者和电影从业者以及执法机关的工作人员。

 

 

主席团的组成人员有朝鲜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全权大使,参赞陈正赫同志、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中央悼念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俄罗斯与朝鲜友好协会主席,俄罗斯筹备委员会主任维克多·彼得洛夫同志、“俄罗斯人民联盟”主席谢尔盖·巴布林的代表、党的执行秘书谢尔盖·库金同志。

 

 

Viktor Petrov, Chairman of the Russian Society for Friendship and Cultural Cooperation with the DPRK, opened the meeting with a welcoming speech as the head of the Preparatory Committee for Important Dates.

彼得洛夫同志指出,金正日同志的一生是伟大的服务祖国、党和人民,保护和繁荣祖国的典范,并强调他的人生之路是伟大革命者、伟大政治家、思想家、理论家和实践家之路。

 

 

与会人员默哀一分钟,向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致敬。

 

 

作为“俄罗斯人民联盟”主席谢尔盖·巴布林的代表,党的执行秘书谢尔盖·库金同志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他代表苏联和平基金会董事长阿纳托利·叶夫根尼耶维奇·卡尔波夫和第一副董事长、苏联和平基金会主席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巴布林向伟大领导者致敬,并指出他对金正日同志表示最深的敬意,他像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一样关爱朝鲜人民,关心国家的发展,以把敬爱的金正恩同志树立为继任者。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代表社团发言。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说道:

——20111217日上午830在实地指导期间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统帅、朝鲜人民的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因突发疾病去世。在那一天,伟大的金正日同志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他毕生致力于争取主体革命事业的胜利,为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为人民的幸福、朝鲜的统一和世界各国的自主事业,进行了坚持不懈的积极的活动。

进步人类将永远记住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他是在最困难的岁月中捍卫社会主义的革命果实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白头山伟人。金正日是二十一世纪的指路明星是国际主义的爱国者最光辉的榜样。

亲爱的同志们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主席我应该指出金正日同志的形象对我们的组织特别重要因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在创立之初就是一个希望表达对朝鲜人民伟大领导者的感激之情的人的兴趣小组。

回顾过去会意识到伟大的将军在几乎所有领域的贡献是多么无限——从哲学到艺术再到科学。但是我们作为一个以搞政治为主的组织首先重视他对主体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因为这使革命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莫斯托夫同志宣读了《主体社会主义理论的特点与活力》报告。

 

 

莫斯托夫同志宣读了《主体社会主义理论的特点与活力》报告。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俄罗斯列宁共青团圣彼得堡市委主席团成员尼基塔·多布罗夫作了报告。

多布罗夫同志指出,在90年代中期,朝鲜人民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但在金正日的领导下,朝鲜人不仅捍卫了社会主义,而且还设法扩展了革命成果。

——金正日在创建新世纪社会主义国家方面最重要的成就是他在改善经济活动方面的工作,他领导制定了各项战略,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该国的自然和地理条件。他认为有必要加强地区规划工作,在坚持主体社会主义原则的前提下,改善对外贸易。伟大领导者设法建立了一个现代化的,动态发展的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国家——多布罗夫同志总结道。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俄罗斯高统联执行秘书和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主席安德烈·申发言。

申中校在回忆这位伟大领导者生命的最后几天时强调,亲爱的金正日同志为了人民的财富和幸福而无私地工作,没有丝毫的休息。他讲述了医生如何知道该国领导人的严重健康状况,并恳求他休息,但金正日同志继续在实地指导工作,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安德烈·申同志强调,即使是大自然也舍不得金正日同志,正如伟大领导者去世后异常天气现象的记录事实所证明的那样。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全权大使、参赞陈正赫同志向圆桌会议与会者发言。他在讲话中感谢主办方举办圆桌会议,并讲述了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生平。

陈正赫同志的演讲全文将在红星TV网站上公布。

 

 

俄罗斯科学院东方研究所朝鲜蒙古系主任亚历山大·沃龙佐夫说,尽管粮食严重短缺,但朝鲜能够最终度过“苦难行军”,这要归功于人民团结在领导者金正日周围一致向前。这位朝鲜学家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朝鲜在建立独立经济和核导弹计划方面取得的无数成功。

 

 

在发言者结束发言后,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向陈正赫同志赠送了一枚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徽章,随后将它们分发给了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与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

 

 

在传统的俄罗斯酬客宴上,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积极分子蒂姆·特棱德尔坎普讲述了他对朝鲜的爱的感人故事。他强调,迟早有一天,德国人民将从北约的桎梏中解放出来,并将建立像朝鲜一样强大的,有国家导向的社会主义国家。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7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RUSSIA, Kim Jong Il, Friends of Korea, Korea, DPRK-Russia relations, DPRK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