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3:18
匈牙利地区委员会成立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新闻处—红星TV布达佩斯4月4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Magyar]

 

3月27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匈牙利地区委员会召开了成立大会。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匈牙利地委书记彼得·加尔同志亲自主持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诞辰纪念日之际举行的,全世界所有进步人士都把这一天作为太阳节来庆祝。

来自匈牙利工人党的社会政治活动家们参加了会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向活动家们发表了讲话。他对匈牙利工人党的公正立场表示热烈欢迎,该党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组建地区委员会的过程中给予了全力协助,他还向与会者们通报了3月14日任命彼得·加尔为该地区委员会负责人的决定。

讲话指出,金日成主席非常重视朝鲜与匈牙利关系的发展,两国政府保持良好高层接触。朝鲜人民清楚地记得,匈牙利医疗队在朝鲜战争(1950—1953年)期间无私地挽救了许多生命的英雄气概,以及匈牙利在战后重建岁月中向年轻的朝鲜提供的宝贵援助。

他继续说到:

——从许多方面来说匈牙利地区委员会就像处于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在上世纪90年代所走过的艰难道路的开端一样。

由于美国和大韩民国的宣传媒体发动了大规模的反共和反朝运动任何与朝鲜的联系在社会上都被完全抹煞了。那是最艰难的岁月,我们组织的创始人们(甚至是苏联英雄!)不敢戴着他们的勋章去坐地铁,因为会遭到年轻人的嘲笑。今天俄罗斯和朝鲜之间的互利合作水平似乎是绝对不可想象的——30年前任何认为知名博主和政治人物会成为我们的支持者的人都会被称为幻想家

我深知身处欧盟国家的进步力量的艰难处境。但我深信如果我们不是教条地重复学来的口号而是向群众宣传对于朝鲜的科学研究那么我们俄罗斯组织的成功这主要归功于维克托·彼得罗夫同志的领导和斯坦尼斯拉夫·瓦西里耶夫同志的媒体活动就一定能够在匈牙利、德国以及许多其它国家成功复刻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12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ay of the Sun, DPRK ISG, North Korea, Hungary, DPRK,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