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43
金正恩同志视察江界综合拖拉机厂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江界综合拖拉机厂。

党、国家和武装力量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观革命史迹馆。

金正恩深情地说,70年的工厂沿革史上谱写着工厂工人阶级像血脉和生命一样珍藏同我们党结下的情谊,对党所希望的事情只会用“是”、“誓死贯彻”回答,一代接一代以纯洁的良心和情义拥护党的崇高精神、透彻的革命性、惊人的创造和功勋。

金正恩在产品陈列室观看厂里最近生产的各种机械产品。

金正恩高度评价工厂任意生产加强国民经济和国防力量所需的高性能机械设备。

金正恩察看毛坯加工车间、加工车间、装配车间等工厂的各处,仔细了解了生产情况和工厂的技术装备水平。

金正恩强调,工厂要继续开展建设生产文明的斗争,使之达到我们党要求的水平。

金正恩说,江界综合拖拉机厂在发展国家机器制造业方面占有重要地位,并就工厂的经营管理提出了纲领性任务。

金正恩了解工厂的后勤供应情况后说,搞好大豆生产,建设好蔬菜温室、食用菌生产基地、养鸭场、养猪场,养鱼场和泥鳅养殖池等雄厚的后勤基础,靠自力改善生活,对职工正常供应副食品是很好的事情。工厂党委要继续优先抓好并推进这项工作,始终深切关注和照顾好职工的生活。

金正恩参观科技普及室,具体了解经营情况。

当天,金正恩观看了工厂工人阶级表演的大合唱“以白头山血统光辉的我们工厂”。

金正恩指出,江界综合拖拉机厂是过去70年来在贯彻落实党的经济政策中出色地完成作为核心的责任和作用的具有辉煌斗争传统的工厂。并表示巨大的期待和相信,全体干部、党员和劳动者将一如既往不折不扣、完美无缺地完成党交给的新的战斗任务。

赵甬元、刘进、金勇帅、玄松月等党中央干部和金昌鲜、马园春等国务委员会干部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5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anggye General Tractor Plant, Kim Jong Un, Korea, North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