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2:49
朝鲜广播电台的在线转播已经启动

   红星TV 12月11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鉴于敌对势力针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宣传攻势在过去几个月中越来越猖狂,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正在采取积极措施,以加大第一手新闻资料的可用性。

自主体110(2021)年12月11日起,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主要信息资源的红星TV开始对朝鲜广播电台进行稳定的在线转播。这一举措将使半岛南部的朝鲜人、海外朝胞和朝鲜之友能够及时了解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革命活动,获取有关朝鲜的更可靠信息并欣赏朝鲜的音乐。

考虑到一些“朝鲜问题砖家”开始传播关于无线电流运作原则的阴谋论这一事实,在线转播节目的编排考虑到了朝鲜境内所有广播电台的播出时间,也包括朝鲜之声以大多数支持的语言提供的对外放送。

无线电广播的完整时间表如下。

[05:00]朝鲜中央广播

[13:00]对南广播“民族之声(统一之声)”

[15:00]英语“朝鲜之声”

[16:00]俄语“朝鲜之声”

[17:00]汉语“朝鲜之声”

[18:00]日语“朝鲜之声”

[19:00]英语“朝鲜之声”

[20:00]法语“朝鲜之声”

[21:00]对南广播“民族之声(统一之声)”

[23:00]俄语“朝鲜之声”

[01:00]德语“朝鲜之声”

[02:00]平壤FM

收听在线转播的链接:http://redstartv.org/index/0-7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90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Inter-Korean relations, South Korea, Korea, DPRK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