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03
庆祝光明星节集会在俄罗斯举行

   红星TV平壤2月16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诞辰80周年之际,俄罗斯政府、政党和团体9日在莫斯科举行庆祝集会。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主任,我们社团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出席了会议。俄罗斯执行委员会顾问,我们社团的荣誉成员维塔利·列别捷夫同志陪同出席。

俄罗斯国家杜马、统一俄罗斯党、联邦共产党、和平统一党、自由民主党、外交部、同朝鲜友好文化合作俄罗斯协会、主体思想研究协会、朝鲜战争老战士理事会、俄罗斯联邦列宁共青团、21世纪管弦乐团等政府、政党、团体人士和朝鲜驻俄特命全权大使以及使馆馆员参加集会。

参加人员向建立在我国大使馆的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在一起的美术作品敬献花束,表示敬意。

随后,他们观看了金日成同志、金正日同志和金正恩同志的革命活动图片,介绍主体朝鲜发展面貌的图片以及收录金正日同志为朝俄友好关系发展所建树的不朽业绩的我国纪录片。

集会上,多位人士先后发言。

外交部亚洲一局局长说,金正日同志作为英明而热情的领导者、举世罕见的政治家的大名珍藏在朝鲜人民乃至进步人类的心中。

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委员兼共产党联盟—苏联共产党中央理事会副主席表示,具有高瞻远瞩的睿智和特出的领导能力的金正日同志是世人公认的杰出的政治家。

和平统一党主席说,金正日同志才是卓越的国家领导人,并赞扬他在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经历严重的迂回曲折的时期,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社会主义,百般巩固全社会的一心团结的业绩。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0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DPRK ISG, DPRK-Russia relations, Kim Jong Il, RUSSIA,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