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0:48
太阳节之际,俄罗斯政府官员、各政党和组织参与隆重会议

   红星TV莫斯科4月24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4月13日,在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诞辰110周年之际,在莫斯科举行了隆重的会议,俄罗斯政府官员、各政党和组织参加了会议。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顾问维塔利·列别杰夫和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朝鲜研究中心主研究员康斯坦丁·阿斯莫洛夫向伟大领袖和伟大将军的双人画像献花并鞠躬。

出席会议的有政府官员、各政党和组织,包括俄罗斯外交部、国家杜马、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和平统一党、救国阵线、俄罗斯共产党人共产党、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主体思想研究会、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21世纪管弦乐队和俄罗斯联邦国家近卫军歌舞团。朝鲜驻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大使馆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俄罗斯联邦外交部直属外交学院由金永洙同志领导的朝鲜俱乐部“우리는 하나”在太阳节之际献上了精彩的音乐会。在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们的肖像照前,演唱了《将军之歌》、《为父母祈祷》、《祝健康》和《我们的妈妈》。

随后,与会者们观看了关于伟大领袖、伟大将军和敬爱的总书记的革命活动以及展示社会主义朝鲜发展面貌的图片展览,并合影留念。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4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Russia relations, DPRK, Friends of Korea,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