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50
来自下诺夫哥罗德的积极分子们访问了朝鲜大使馆

   红星TV 莫斯科7月27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7月22日,为了庆祝祖国解放战争的战胜节,应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委会的邀请,来自下诺夫哥罗德的教师和IT专家们拜访了朝鲜大使馆。代表团团长为安娜斯塔西娅•克柳科娃—执委会积极分子与“红星TV”播音员。

朝鲜大使馆一等秘书朱京秀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俄罗斯执委会主任亚历山大•莫斯托夫迎接了积极分子们。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和来自下诺夫哥罗德的积极分子们一起向伟大领袖和伟大领导者画像献花并鞠躬表达敬意。

会面的人员向朱京秀同志作了自我介绍。他们指出,在这样一个重要的节日之际访问朝鲜大使馆,他们感到非常高兴。

代表团成员们在朝鲜大使馆一等秘书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负责人的引导下查看了纪念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革命事迹和朝鲜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成就的画展。在参观的过程中指出,在战胜美国之后,朝鲜人民军经过长期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了可靠保卫祖国和人民的模范军队。

在总结访问成果时,安娜斯塔西娅•克柳科娃说道:

—这是一段神奇和难忘的经历,它将长存于我和代表团成员的记忆之中。

金日成将军的事例使我很受激励,他的事业现在由敬爱的金正恩元帅继承。我希望,我能有机会亲身去祖国解放战争博物馆参观,以便更好地研究朝鲜战争时期人民军战士的生活。

来自下诺夫哥罗德的积极分子们被赠予了各式各样的书籍和小册子。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43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Korean War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