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28
“朝鲜式社会主义的众生相”图片展

   红星TV莫斯科8月15日电   

 

[all photos]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朝鲜解放日之际,在苏联和平基金会举办了图片展。

8月5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向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四次组织会议暨“白头山革命之路:朝鲜人民反帝斗争史”学术研讨会的与会者们介绍了“朝鲜式社会主义的众生相”图片展。

此外,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朝友好协会和苏联和平基金会一起在展览中放置了大量文献、小册子和杂志。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向与会者们讲解了每张照片,并详细回答了大家的问题。他说道:

——众所周知敌对势力不断妖魔化朝鲜人民和主体社会主义制度。他们不断谈论朝鲜的某种特权社会、侵犯人权赤贫”,但我的照片集中收录了朝鲜民众日常生活的瞬间很容易就可以反驳这种说法。

朝鲜人民现在过着和平的生活这要归功于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从日本帝国主义手中解放了祖国然后在反对美国侵略者的神圣战争中捍卫了她。领袖在国家建设方面的功绩和他为人民无私的劳动将永远被朝鲜民众一代代铭记下去。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85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