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7:04
关于领袖的不朽记忆

   红星TV 12月17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红星TV 12月17日电     主体100(2011)年12月17日早上8点30分,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指挥官,朝鲜人民的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在实地指导的时候由于突发疾病逝世。

在这个悲痛的日子来临之际,世界上所有进步人士的心都为失去这位在世纪之交捍卫和弘扬社会主义的杰出革命家而感到深深的悲痛。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举行了金正日:关于领袖的不朽记忆”国际圆桌会议,以纪念他逝世11周年。

11月24日至27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联合举办的本次圆桌会议规模极大。来自俄罗斯、中国、德国和西班牙的人士出席了会议,表达了对朝鲜人民正义事业的声援,并希望用良好的话语纪念这位领导人。

 

 

11月24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了追思会。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纪念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主席、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执行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与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圣彼得堡市委书记、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驻俄罗斯联邦的区域秘书尼基塔·多布罗夫同志一起负责组织了这次活动。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圣彼得堡市委第一书记、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分管国际交流工作的书记罗曼·科诺年科同志,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圣彼得堡市委第一书记、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成员叶戈尔·米哈伊洛夫同志,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圣彼得堡市委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书记弗拉季斯拉夫·卡尔洛夫同志,“革命倡议”频道的共同创始人、“俄罗斯内战史”项目的协调员、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科学委员会成员格列布·塔尔贡斯基同志,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执委会分管安全工作的书记丽娜·图尔科娃同志和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积极分子弗拉季斯拉夫·亚尔内赫同志发表了讲话。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团结朝鲜社团执委会主任李纪峥同志,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执委会驻西伯利亚联邦区的区域书记达丽娅·卡德金娜同志,德国团结朝鲜社团执委会的积极分子和在西班牙的朝鲜友好协会代表都发来了视频致辞或发言稿。

 

 

尼基塔·多布罗夫指出,金正日同志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他强调,金正日同志的事业得到了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及其共青团组织的高度评价,并表示,对于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圣彼得堡市委来说,在最高规格上为他举办纪念活动是非常重要的。

 

 

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则代表我们组织的所有临时和常设执行委员会向朝鲜人民表示最深切的慰问,随后,他解释了在2011年团结朝鲜社团的非凡现象。

当伟大的金正日同志去世后,许多俄罗斯人根本无法想象为什么人们会以这种方式悼念他们的领导人。这也难怪:自戈尔巴乔夫改革以来,人类价值观已经被“西方价值观”所取代。但我们决定不向资产阶级媒体,而是向朝鲜人自己提出这个问题——于是我们的运动就这样诞生了。

我想说的是,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将永远活在每一个为国家独立、为维护民族文化、为社会主义运动而奋斗的人心中。

 

 

叶戈尔·米哈伊洛夫同志对前面的发言者表示支持,并说了以下的话。

——不幸的是,时间过得太快——很难想象,我们是第11次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逝世纪念日之际聚集在一起。

金正日同志在那些艰难的日子里担任领导职务,当时“牢不可破”的苏联不攻自破了,那些在曾经的“共产主义”国家上台的社会主义叛徒们背弃了他们的同志们。但是,尽管困难重重,尽管地缘政治形势严峻,尽管美帝国主义阴谋通过利用局势来扼杀朝鲜,但他不仅成功地保住了朝鲜,而且使其能力倍增。他不仅作为一个杰出的理论家和政治家,而且作为一个全能的人,一个21世纪初的产业革命者的典范被人们记住。

我相信,列宁共青团、团结朝鲜社团和其他爱国人士的共同工作将使我们国家的几代人对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记忆永存。

 

 

 

随后,介绍了弗拉季斯拉夫·卡尔洛夫同志的报告《金正日领导时期的朝鲜和伊朗的关系》和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积极分子弗拉季斯拉夫·亚尔内赫同志的报告《金正日时期朝鲜的中等教育制度》。

 

 

格列布·塔尔贡斯基同志作了以《金正日和朝鲜的电影艺术》为题的学术演讲。他介绍了金正日同志对朝鲜的电影工业和对世界电影发展的贡献。

 

 

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执委会分管安全工作的书记丽娜·图尔科娃则提交了一份关于《金正日生活道路的哲学》的报告。

 

 

罗曼·科诺年科同志宣布圆桌会议的线下部分闭幕,他代表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表达了对金正日本人的深深敬意。他说:

——我们中的许多人在小时候看电视新闻时都惊叹不已,看到了一个拥有杰出领导人和不屈不挠的人民的小国如何能够抵御整个帝国主义世界的侵略。

在伟大的金正日同志的领导下,朝鲜被动员起来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虽然金正日同志已经离开了我们,但实际上他始终与我们同在——他的思想始终引领着我们。他为坚定的意志和性格树立了榜样。

一个重要的事实是,金正日同志是在实地指导时离开人世的。在我看来,没有比这更能体现出真正的人民政治家的榜样了。

 

 

随后宣读了电文并播放了视频致辞。

达丽娅·卡德金娜同志说:

——关于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记忆确实是不朽的。它经受住了全球灾难和战争的考验,虽然听起来很悲伤,但它会比我们存在得更久。

研究了敬爱的金正日同志的著作以及那些与他认识的人的回忆录后,在我看来,他在世界历史上的重要性没有被充分报道。毕竟,即使是他的意识形态反对者也认为他是一个大写的知识分子,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是国家的真正领导者。

金正日同志在世界历史上第一次提出了先军政治。深化和发展社会主义朝鲜创始人金日成同志的思想的同时,金正日同志使人民军在实现社会主义事业中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并加强了国家的军事力量。正因于此,朝鲜人民在上世纪末最不利的情况下捍卫了社会主义的旗帜,而一些国家却遗憾地没有这样做。而现在,我们看到先军政治在当前的世界形势下是多么的有现实意义。

在我看来,金正日同志在某种程度上预见到了未来的趋势,提前为朝鲜做了准备。金正日同志的政治直觉和他关心人民的愿望直到今天还在结出硕果:人民朝鲜也许是唯一一个为各种麻烦做好准备的国家,没有什么可以打碎这个铁板。

破坏朝鲜人民团结的企图是可悲的,只会给那些试图破坏它的人带来死亡。

随后是一位来自德国的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年轻积极分子的报告。

我们的世界失去一位勇敢的革命战士,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强壮和最聪明的人之一——金正日同志,已经快11年了。

他继承了金日成同志的毕生事业,为确维护朝鲜人民的尊严和主权奉献了一切。这位受人爱戴和尊敬的将军总是坚定地拿着他的盾牌和剑,保卫朝鲜人民不受敌人的伤害,不管敌人有多么强大。这归功于他的主体思想和先军政治。

世界历史上很少有领导人有勇气无论如何都要站出来反对美帝国主义和全球主义。为此,大元帅永远值得我们尊敬。这就是为什么研究金正日同志的著作如此重要,以便世界各国人民能够向这位伟大领导者学习,实现真正的自主。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德国执行委员会高度崇敬金正日同志,并将其作为敬爱的国家元首进行哀悼。同时,我们感谢上天赐予我们这样一位伟大的将军,我们永远以他为榜样。

 

 

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和社团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同志对社团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分子表示欢迎。

他宣读了一篇纪念性的文章,作者是一位在朝鲜学习和工作多年的中国女大学生。李纪峥同志指出:

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和社团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同志对社团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分子表示欢迎。

他宣读了一篇纪念性的文章,作者是一位在朝鲜学习和工作多年的中国女大学生。李纪峥同志指出:

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和社团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同志对社团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分子表示欢迎。

随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宣传部部长李樾歌同志发表了讲话。

李樾歌同志指出,朝鲜的伟大领导者金正日的逝世,是朝鲜社会主义事业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不可挽回的损失。但是,好在敬爱的领导者金正恩正在可靠地继承父亲的伟大事业,带领朝鲜人民走向新的胜利。

随后,我们社团的积极分子们也相互交换了意见。

会议结束时放映了纪录片《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永垂不朽》。

 

 

圆桌会议结束后,起草了一份发送给朝鲜国务委员长的电文。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9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RUSSIA, China, SSJIAR, Komsomol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