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4:00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代表团访问车臣共和国

   红星TV 格罗兹尼6月26日电   

 

[all photos]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Тоҷикӣ]

 

6月21日至23日,车臣共和国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新闻之旅,来自美国、中国、法国、英国、阿联酋、叙利亚、荷兰、朝鲜、格鲁吉亚、土耳其、塞尔维亚、巴基斯坦等十多个国家以及俄罗斯各地区的约70名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红星TV”总编辑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带领了我们社团的代表团。陪同他的是安德烈·申(“朝鲜电台”总编辑)和蒂姆·特伦德尔坎普(德国执委会意识形态工作负责人)等同志。

此次访问是由联邦政治信息杂志《国家人物》与车臣共和国国家政策、对外关系、新闻和信息部共同组织的。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代表们参观了“贝诺耶夫之春——2023”联欢节,并亲眼见到了车臣共和国的尊敬的领导者拉姆赞·艾哈迈德维奇·卡德罗夫的演讲。

“我们祝愿你们好运、幸福、平安,并祝愿任何地方都不会发生战争。而如果有战争,那么我喜欢战胜,因为我是胜利者。我们将做到这一点,这是肯定的。”——车臣领导人强调。

代表团的成员们参观了一些重要地点:艾哈迈德·卡德罗夫光荣纪念园、“穆斯林的骄傲”清真寺、俄罗斯特种部队大学、特种警察团所在地、“格罗兹尼城”观景台等等。

参观期间,莫斯托夫同志拜会了车臣各部委和中央机构的负责人,包括伊尔曼·瓦希多夫(拉姆赞·卡德罗夫的新闻秘书)、艾哈迈德·杜达耶夫(国家政策、对外关系、新闻和信息部长)、穆斯林·拜塔济耶夫(旅游部长)等人。会面中概述了相关合作领域,并讨论了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红星TV”的活动有关的关键问题。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向尊敬的拉姆赞·艾哈迈德维奇·卡德罗夫赠送了由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俄罗斯外交部直属外交学院俄朝友谊俱乐部提供的礼品——高丽人参以及书籍《金日成主席的革命活动》和康斯坦丁·阿斯莫洛夫与柳德米拉·扎哈罗娃的专著《当代朝鲜:金正恩时代的第一个十年》。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64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hechnya,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