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28
在建设社会主义强盛大国的道路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红星TV莫斯科11月23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于主体112(2023)年11月23日发表的声明  —

红星TV 11月23日电   根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指示,俄罗斯执行委员会发言人奥列格·库洛夫就成功发射军事侦察卫星“万里镜—1”号发表公开声明。

以下为声明全文。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得知,主体1122023)年1121224228秒,在平安北道铁山郡的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了最新的侦察卫星“万里镜—1”号。

使用新型运载火箭“千里马—1”号发射“万里镜—1”号侦察卫星是一项重大的航天成就,这将与此前成功发射的人造地球卫星光明星—3”号和光明星—4”号一同载入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领导史册。目前“千里马—1”号运载火箭的研制和改进所取得的成功是国家科技潜力的体现。

作为一个主权国家,朝鲜完全享有合法的自卫权:如果期望朝鲜不理睬美国和南朝鲜的侵略性军事演习,也不作出相应的反应,那将是荒谬的。为了自身安全,朝鲜理应实时监控朝鲜半岛周围的不友好势力的动向。发射“万里镜—1”号侦察卫星是对美国及其仆从国长期以来针对朝鲜的侵略政策的自然回应。

至于所谓的“大韩民国”的保守势力的挑衅阴谋,它们以应对发射间谍卫星为借口,想要撕毁919日的北南军事协定《〈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履行协议》,这种可悲的借口经不起任何推敲。我们在完全支持朝鲜国防省今天的声明的同时,也要呼吁南朝鲜匪帮三思:它们是否值得继续走在只会带来痛苦的死亡的与朝鲜进一步对抗的错误道路上?

我们组织在俄罗斯联邦、中华人民共和国、欧洲联盟、塔吉克斯坦和白俄罗斯的各个执行委员会都完全支持朝鲜建设一个其主权由核武器来保障的社会主义强盛大国的努力!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1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atellite, DPRK ISG, space program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