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中国语] 加强社会主义建设地区据点的重要转机 第一次市郡党委责任书记讲习会开班 (朝鮮中央TV)
21/03/04, 17:04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Tiếng Việt]

 

正在沿着百战百胜的朝鲜劳动党所指引的必胜的前进道路,争取我们朝鲜式社会主义全面发展的庄严斗争轰轰烈烈的时期,第一次市郡党委责任书记讲习会3月3日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本部会议室召开。

我们党历史上第一次召开的市郡党委责任书记讲习会,是大大增强贯彻党的市郡重视思想、市郡强化路线的直接担当者——市郡党组织的职能和作用,加强全党战斗力,发展地方经济、改善民生的一个重要契机。

全国市郡党委责任书记、道党委责任书记、道党委有关部门干部参加了讲习会。

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有关部门的部长和第一副部长以及与地方党务工作有关的干部前来与会。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同志出席指导第一次市郡党委责任书记讲习会。

Category: 最高领导人革命活动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WPK, Kim Jong Un, North Korea, DPRK
Views: 290 | Download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