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0:59
金才龙实地考察国民经济一些单位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实地考察平壤火电联合企业和清川江火电厂以及碧城郡、康翎郡和瓮津郡的农业生产工作。

金才龙在平壤火电联合企业和清川江火电厂察看各道生产工序时强调,要在经营管理中重视科学计算,最大限度地保障经济实效,加强社会主义企业负责管理制和每日生产及财政总结制度。

金才龙考察碧城郡玉井合作农场、康翎郡内洞合作农场、瓮津郡先丰合作农场时勉励,全部动员一切力量和手段克服干旱,投入为适时完成插秧战斗的农场员和支农人员,并要求干部们在加强农业的物质技术基础、提高农业生产中尽到自己责任和作用。

金才龙在当地主持召开协议会时探讨了电力工业部门和农业部门搞好激发劳动群众的生产热情的工作、有效地采用先进科技方面的对策问题。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5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hongchongang Thermal Power Plant, Pyoksong, Kangryong, Pyongyang Thermal Power Complex, Kim Jae Ryong, Ong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