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1:00
朝鲜外务省负责美国事务局长阐明朝鲜对朝美对话的立场

朝鲜外务省负责美国事务局长权正根27日发表谈话。谈话内容如下:

近期,美国口头上议论朝美对话,可实际上空前恶毒地进行反对朝鲜的敌对行为。

美国不去制定符合双方利益的切实可行的方案,而像鹦鹉一样只在口头上提倡重启对话,朝美对话绝不会因此自动开始。

正如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同志在历史性施政演说中阐明那样,要重启朝美对话,需要美国拿出正确的算法,其期限是到年底。

即便要同美国进行对话,也需要它端正的协商态度,要跟可以讲通的人打交道,还需要拿出像样的方案才能进行协商。

尽管如此,如果美国打算像现在这样坐等事成,或许时间还足够,但要动起手来创造结果,恐怕时间并不充足。

美国切记,朝鲜的反复警告并不是空话。

在此,向制造好像自己“调停”朝美关系的舆论来企图抬高身价的南朝鲜当局也奉劝几句。

眼下,南朝鲜当局摆出他们也在参与朝美事务且有所作为的样子,并为了找一点确保立足之地散布北南也依然通过各种渠道进行什么对话的舆论。

朝美对话的当事人就是朝鲜和美国,从朝美敌对关系发生的根源角度来看也完全不是南朝鲜当局插手的问题。

众所周知,朝美关系正基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和美国总统之间的亲密关系发展。

若朝鲜需要向美国通知什么,就会利用朝美之间已在使用的联络渠道,就是进行协商,也会朝美直接坐在一起进行,绝不会借南朝鲜当局之手。

眼下,南朝鲜当局广告北南也似乎进行什么各种交流和非正式对话,但绝无此事。

南朝鲜当局还是料理好自家事为好。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8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Us, North Korea, DPRK-US relationships, South Korea, usa, DPRK, Korea